中高级.NET开发工程师(硕/博士优先)

岗位职责:

1) 按照公司编码规范,完成功能模块开发编码工作,并对功能模块进行单元测试。

2) 参与公司产品功能模块开发任务的分析工作,撰写开发分析报告。

3) 负责解决、协调解决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

4) 与测试工程师协作,对完成编码的功能模块进行集成测试。

5) 对公司软件产品质量进行各种日常维护保证公司软件产品的质量成熟度。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工科基础教育背景;硕士优先;                                    2)具备C#编程工作经验,曾经参与两个以上C#开发项目的编程工作;有CAD/CAE/EDA等工具软件二次开发经验者优先;

3) 至少熟练掌握下列技术之一:

①熟练掌握WPF桌面编程技术及COM编程技术。

②熟悉.NET Core跨平台开发框架,掌握前端开发技术(HTML、CSS、JavaScript、JQuery等),熟练掌握ASP.NET Core或ASP.NET Core MVC开发,了解Web Api开发,熟悉Linux操作系统的基本使用,有前端框架react、vue等前端框架开发经验者优先。

4) 了解Python语言;

5) 能够独立学习各种开发技术和各类应用软件的开发接口;

6) 能够依据开发计划和分析报告进行代码编写工作;

7) 能够独立完成开发分析报告初稿编写并根据评审意见进行改进;

8) 熟练掌握SQL语言及其调试;

9) 熟练掌握XML或Json语法;

10) 熟练掌握英文开发资料阅读;

11) 熟练掌握内存及内存管理基本概念;

12) 熟练掌握测试场景设计;

13) 熟练掌握操作系统及网络环境基本使用技能。


成长路线:

天舟将为您提供灵活的职业发展路径。开发工程师有初、中、高三类十几级技术等级和对应的薪资成长空间,在该岗位不仅可以发展为高级开发工程师、研究员;也可以向开发管理职位发展,成长为开发项目经理、小组组长、部门经理等。如果愿意转岗锻炼,兼顾测试、技术支持、销售等领域的经验,则可以向总工程师、领域总监、副总经理高级管理职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