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巡检员

岗位职责:

  1. 在行政上属值长领导,在业务上接受值长和主值指导,在值长、主值或副值的监护下进行监盘和操作。

  2. 主要任务是巡视现场设备状态,熟悉机组设备和系统,与副值共同完成当班各项操作及其他工作任务。

  3. 填写各类运行台帐和记录,做到准确完整,字迹公整。

 4、交接班应提前20分钟到现场,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了解设备运行状况和健康状况。

任职要求:

  1. 年龄: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

  2. 学历:本科以上学历,热动或电气或集控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3. 具有电厂燃机、汽机、锅炉等专业设备理论知识。身体健康,品德优秀,组织逻辑能力强,文字功底好。

  4. 工作地点:

    北京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

  5. 薪酬福利待遇:

    实习生月薪3000+、聘为巡检员工资税前4-6k/月以上,法定假日有加班,年终有绩效奖,签3个月上的实习合同

    公司福利:年度体检、五险一金、年休假、节日福利等

  6. 工作时间:

   运行4班2运转,工作时间白班为上午8:30-20:00;夜班时间20:00至次日上午8:30每个月150-176个小时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丰台区

每月薪水:3000-4000

招聘人数:10 人

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性质:国有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东城区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