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扬惠科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122

单位名称: 上海金扬惠科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上海市青浦区

单位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汇龙路695、755号2幢(B栋)3层301-310号

接收简历邮箱: wuhong@koorui.net

有效期: 2023-02-28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1.公司简介 惠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显示领域的中国领先、世界知名的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与制造半导体显示面板等核心显示器件及智能显示终端。惠科上海分公司主要是研发以及业务中心。 2.行业地位 国内大尺寸液晶面板三大巨头之一 LCD?电视面板出货量位列全球第三 LCD?显示器面板出货量位列全球第六 3.专业要求 上海为研发中心,专业要求:微电子、物理、材料、光学、光电、机械、电子、自动化等理工科专业 4.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为:wuhong@koorui.net

  • 需求职位: 研发工程师 (2022.11.30-2023.07.3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市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20 人

    行业:制造业

    性质: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所在地:上海市青浦区

    简历接收邮箱:wuhong@koorui.net

    职位要求

    上海为研发中心,专业要求:微电子、物理、材料、光学、光电、机械、电子、自动化等理工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