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58

单位名称: 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石景山区

单位地址: 北京石景山区八大处高科技园中园路9号

接收简历邮箱: chyxpp83@126.com

有效期: 2023-02-22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双鹭药业(002038) 系首都第一家登录深交所的高新技术企业,1994年 成立以来公司凭借技术优势和不断创新,已研究开发并投放市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个国家一类新药在内的70余个品种,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九项。公司紧紧围绕疾病谱的变化布局产品研发,在血液、肿瘤、心脑血管、肝病、糖尿病、肾病治疗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储备。公司先后四次作为企业独立申请并获国家"863” 计划基金资助。公司与徐明波董事长曾荣获中关村20周年创新与发展“突出贡献奖”。 公司目前拥有三大研发中心(北京、美国、加拿大),五大生产基地(八大处生产基地、昌平生产基地、大兴生产基地、新乡原料药生产基地),总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产能覆盖生物发酵、生化、中药提取及化学原料药、抗体等新医药工程所涉及的高新技术领域以及严格按国际GMP标准建设的口服固体制剂和水针、粉针、外用药、抗肿瘤专用且门类齐全的生产线。公司已多年被列入全国前列的药品供应商。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生物制药的骨干企业,同时也是市场上稳健成长的生物制药公司。

  • 需求职位: 生产工艺员 (2022.11.22-2023.02.2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

    每月薪水:3000-4000

    招聘人数:5 人

    行业:制造业

    性质: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所在地:北京市石景山区

    简历接收邮箱:chyxpp83@126.com

    职位要求

    任责条件:

    1、生物技术、制药工程等医药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药企相关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

    1.负责车间产品的工艺技术管理等日常工作;

    2.负责生产管理类文件、技术标准和管理类记录等文件的起草、修订、保管等工作;

    3.负责起草、修订岗位SOP、设备操作SOP、设备清洁SOP、设备维护保养SOP、批记录和辅助记录、车间各岗位工作职责等;

    4.协助车间主管抓好本车间生产环境与卫生、生产过程控制包括工艺参数控制、状态管理、定置管理、防污染、防差错等管理工作,生产前后清场清洁检查、放行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