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业机器全球服务(大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43

单位名称: 国际商业机器全球服务(大连)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

单位地址: 辽宁省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接收简历邮箱: taexport@cn.ibm.com

有效期: 2021-01-22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校园招聘开放的开发工程师一职,希望寻找技术精湛、能解决现实问题、善于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人才。

  • 需求职位: 2021 IBM校园招聘(应用开发工程师)岗位火热进行中 (2020.10.22-2020.12.3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辽宁省大连市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400 人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 外商投资企业

    所在地: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

    简历接收邮箱:taexport@cn.ibm.com

    职位要求

    2021 IBM校园招聘(应用开发工程师)岗位火热进行中

     

    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校园招聘开放的开发工程师一职,希望寻找技术精湛、能解决现实问题、善于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人才。作为应用开发工程师,您将利用客户当前亟需的未来前瞻性技术、技巧和产品,帮助设计、开发和整合解决方案。您将与客户合作,根据系统需求在敏捷环境中设计和开发自定义系统,找到应对重大挑战的解决方案。

     

    作为应用开发工程师,您的工作范围如下:

    1. 定义、详述并审视技术需求向解决方案架构的转化,从架构角度出发,推出一个独立的项目。

    2.设计、开发和/或重组应用组件,整合驻留在多个平台上的软件包、程序和可复用对象。

    3.辅助技术顾问和主管构建解决方案,并提供相关技术指导

     

    作为新入职的IBMer, 您将接受一系列的专业培训,内容涵盖了IBM业务线培训(包括Web/Middleware, Mainframe, Strategy & Analytics,数据科学, SAP, Oracle, Testing等技术)、语言培训、软技能培训(包括沟通技巧,如何自我展示和时间管理技能)等。相信IBM的“能力发展模型”能帮助新入职员工更好的处理日常工作,并实现职业成功。

     

    2021校园招聘网申通道现已开启!

     

    岗位名称:应用开发工程师--日语/英语

    工作地点:

           日语方向:大连,上海,成都

           英语方向:大连,上海,北京,深圳,成都

    职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

    2. 2021年毕业生或者毕业两年之内

    3.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信息技术,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具体开发岗位可能会覆盖 Java、C、C++、Python、R、SAP、Oracle、Mobile、UI、Cloud、大数据、ASP .Net、VB. Net等

    4. 具备良好的日语听、说、读、写能力;日语二级相当者可优先考虑

    5.具备开发和(或)软件测试相关实习经验

    6.能够配合项目需求出差或在其它城市工作


    网申步骤:

    重要:IBM2021校园招聘只接受网上在线申请职位,所以请按照下面的方式,投递IBM电子简历,赢取你的职业大礼吧!

    1:手机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点击“搜索”,进行在线申请

    电脑用户请登录以下网址进行在线网申

    http://campus.51job.com/IBM2021campus/index.html?divid=%E5%BC%80%E5%8F%91

    2:找到职位名称为“应用开发工程师”的职位

    3:选择自己期望的工作地进行申请

    4:等待面试通知

    5:面试通过,发放offer

     

    欢迎同学们踊跃投递,未来,由你定义!IBM在这里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