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77

单位名称: 清水湾(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霞光里15号楼12层1单元1503

接收简历邮箱: info@cwbtech.com.cn

有效期: 2021-01-16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清水湾(北京)技术有限公司(ClearWaterBay(Beijing) Technology Co., Ltd.,简称CWBBJ)成立于2011年,是专业在石油化工领域从事流程模拟优化、三维管道设计、管道系统振动分析和项目管理系统等软件提供商与技术咨询服务商。与国外知名公司合作,一起为国内用户提供专业的软件及技术解决方案。目前在国内已与中国石油克拉玛依石化、中国石化燕山石化、中国石化上海工程公司、中石化华东管道设计院、中国寰球工程公司、中国昆仑工程公司、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公司、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中国石油东北炼化公司、中化集团、惠生工程、万华化学、Propak公司以及中石油规划院等多家生产企业、工程公司、制造企业、研究单位开展软件、咨询、技术服务等工作。保证质量、提高信誉是CWBBJ公司立业方针,通过几年来的深入合作,CWBBJ与客户建立、并维持了良好的客户关系。 CWBBJ主要骨干都在国内外知名石油、石化行业从业多年,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拥有高水平的技术服务能力。 CWBBJ的主要业务领域有: * 节能优化 * 流程模拟 * 软件开发 * 3D系统、管道设计 * 工艺管道振动分析 * 项目管理系统 CWBBJ充分认识到自身的长远发展与满足客户需求,解决他们在生产、设计过程中所面临问题的能力息息相关,CWBBJ与国际多家知名公司进行技术合作,在石油石化行业中多个特殊领域为客户提供服务,比较主要的合作伙伴包括:AVEVA公司、荷兰应用科学研究院(TNO)、美国ASD、美国优化气体处理公司(OGT)、印度WRENCH Solutions公司等。 *AVEVA石油石化服务商 *与TNO结成战略联盟,提供工艺管道振动分析软件Pulsim及基于美国API618标准的振动分析服务 *与ASD公司合作,提供专业的前期3D管道设计软件Optiplant及其应用技术服务 *与OGT公司合作,使用ProTreat软件为国内客户解决酸气吸收方面的工艺计算问题 *与WRENCH公司合同,提供EPC项目中文控、进度管理、设计&采购&施工管理、质量管理等集成管理系统SmartProject

  • 需求职位: 管道工程师 (2020.10.14-2021.07.3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2500-3000

    招聘人数:10 人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

    简历接收邮箱:info@cwbtech.com.cn

    职位要求

    1. 化工、机械、材料、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大四在校生;

    2. 熟练使用Office、AUTO CAD等辅助软件;

    3. 熟练掌握化工原理;

    4. 英语四级及以上;

    5. 能够看懂工程图纸者优先考虑。如流程图(P&ID)、设备工程图、布置图、仪表图等相关图纸;

    6. 会使用PDMS、SolidWorks、Pro/E、Revit等软件者优先考虑;

    7. 工作地点:北京;

    8. 上岗前公司会安排统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