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大道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127

单位名称: 棕榈大道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地址: 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A座1501

接收简历邮箱: yu_chu@palmdrive.cn

有效期: 2020-10-27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棕榈大道是一家 2014 年创立于美国斯坦福大学的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发展至今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武汉、沈阳、美国加州设立了办公室,全职员工近 400 人。我们的创始人团队成员毕业于哈佛、斯坦福、哥大、伯克利等世界顶级名校,曾就职于 Google、Uber、联合国等国际顶级公司和国际组织,旗下的 4000+专业导师遍布北美和欧洲高等学府。 与传统的教育公司不同,我们渴望改变“旅行社”般的留学中介模式,集结了全球优秀人才以“用科技重塑国际化教育”为使命,通过提供差异化、高品质的在线留学咨询及培训等服务,为广大学生带去了多维度、深层次、全方面的思考与成长,已悄然成为国际教育行业新兴领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