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顺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56

单位名称: 北京华顺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东城区

单位地址: 建国门荷华明城大厦C座

接收简历邮箱: liuxintian@baimaohui.net

有效期: 2023-02-22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北京华顺信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网络空间测绘技术为基础,聚焦于安全大数据和网络空间资产安全的高科技企业。华顺信安从网络空间资产维度出发,洞察网络空间安全本质,在为国家网络空间防线提供基础安全能力支撑,同时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增强实战能力,优化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华顺信安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上海、深圳、长沙、成都、武汉等多地设有分支机构。华顺信安通过多年的累积和沉淀,网络空间资产库数据量已超过40亿条。通过融合敏锐的网络安全威胁发现能力,华顺信安形成了独有的网络空间资产安全生态。同时,通过黑产画像、大数据关联与分析、攻防技术研究使团队的核心技术能力不断提升,可以为用户提供持续且可信赖的网络空间安全建设保障服务。

  • 需求职位: HR实习生 (2022.11.22-2023.02.2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东城区

    每月薪水:3000-4000

    招聘人数:5 人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所在地:北京市东城区

    简历接收邮箱:liuxintian@baimaohui.net

    职位要求

    岗位职责:
    1、根据整体业务培训需求,协助筹备及组织线上/线下培训项目的实施;

    2、负责日常培训数据的整理统计,培训资料整合,上传学习平台;

    3、部门其他项目及日常工作支持,如企业文化相关活动组织等;

    任职资格

    1、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2、熟练使用EXCEL、PPT等办公软件,会图文制作、视频剪辑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