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融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75

单位名称: 北京和融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地址: 中关村南大街乙12号天作国际大厦B座23层

接收简历邮箱: wangluyue@hrtpayment.com

有效期: 2021-03-07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我们的公司 和融通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银行卡支付为核心业务的集团公司,主要提供银行卡收单、移动支付、企业征信以及小额贷款等全面综合的金融服务。公司先后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证》及小额贷款等多项金融服务牌照。 我们的实力 和融通名下多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设施技术认证以及国际PCI-DSS安全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自主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和融通于2016年荣获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理事单位,连续多年获得银联市场合作贡献奖。 和融通公司商户总数量达300万户,累计投放POS机具数量400余万台,公司在商户金融服务方面形成了包括支付、征信、贷款、联合营销等完整的服务链,主要客户群体覆盖商场、超市、宾馆、餐饮、娱乐、加油站、物流、电商等多个行业。 我们的产品 和融通立足于以支付为入口的金融服务领域,为不同商户提供定制化支付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涉及支付后台系统、收款器、贷款服务、征信服务、综合营销等。公司的核心业务系统均为自主研发,形成了包括银行卡收单平台、资金清结算平台、企业综合征信平台、贷款授信平台、风险控制平台等多个业务处理平台,建立了跨地域、跨银行、高效、安全、稳定的业务系统,实现了各类系统全年无宕机,保障了各类客户资金高效收付和流转的业务需求。 我们的福利 和融通建立了完备的薪酬福利体系及科学高效的职级管理制度,确保高绩效团队享有高回报。除五险一金外,公司为不同岗位的员工提供餐补、话补、交通补助、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年终福利等,年度优秀员工可享海外深度游。 我们的文化 和融通秉持“客户导向,权责分明”的工作要求,倡导“高效、和谐、互补”的工作氛围,鼓励员工在各自岗位上不断深造,为不同专业、不同职级的员工提供相应的培训,对员工学习深造给予一定支持,以公平的竞争环境和丰富的学习资源为基础,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公司为员工提供丰富的文体活动资源,为员工举办生日会、拓展竞技、管理知识比拼等,同时倡导员工参与各类社会公益及慈善活动,让员工在活动中淬炼团队意志、感悟企业温度。未来, 公司将与所有员工一起,不断完善,持续创新,实现更好的发展。

  • 需求职位: 市场专员 (2020.12.04-2021.01.04)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3 人

    行业:金融业

    性质: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

    简历接收邮箱:wangluyue@hrtpayment.com

    职位要求

    寒假实习工作,薪资奖励丰厚,老带新模式!

    工作内容:

    1、通过陌拜等方式,与商圈内的商户建立联系;

    2、负责与商户洽谈,取得一定的优惠条件,达成双赢合作;

    3、建立与商户的联系,保持良好健康的合作关系。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餐饮、商圈、互联网等行业商务拓展经验者优先考虑;

    3、沟通能力好,掌握一定的销售技巧,脑力灵活、叙述透彻、学习能力强,自我驱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