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逸航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88

单位名称: 北京新逸航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19号嘉盛中心2910

接收简历邮箱: pingshunjiang@gosail-edu.com

有效期: 2020-12-25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新逸航国际教育专注于海外各国的高端留学申请,提供从本科到研究 生全阶段名校高端录取服务,从整体方案定制到高端留学申请到再到 录取后续服务一站式完成。承载着无数精英家庭的留学信赖与托付, 全力帮助每一位学子迈入海外名校大门,实现精英教育之路。新逸航 国际教育专注于海外各国的高端留学申请,提供从本科到研究生全阶 段名校高端录取服务,从整体方案定制到高端留学申请到再到录取后 续服务一站式完成。承载着无数精英家庭的留学信赖与托付,全力帮 助每一位学子迈入海外名校大门,实现精英教育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