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卓纬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88

单位名称: 北京卓纬律师事务所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东城区

单位地址: 东方广场E2座2107-2112

接收简历邮箱: hr@chancebridge.com

有效期: 2020-10-07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卓纬律师事务所是商业律师事务所行业的领导者,专注于提供公司、商事以及金融方面的法律解决方案。我们在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同时,保持了敏锐的商业洞察力。我们专业而个性化的服务是您拓展成功之路的得力助手。立足北京,卓纬是您值得信赖的伙伴。独特的事务所文化,合作、主动、创新、承诺,使得卓纬与众不同。 依靠良好的声誉,卓纬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律所开展了合作。我们可以有效整合世界各地的法律资源,所以我们能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您提供优质的 、全方位的法律服务。目前,卓纬已经取得了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国保险资产管理协会会员和中国证券业协会的会员资质,且入选了商务部国际投资法律服务子库。 卓纬是中国影响力最大的跨国律师事务所联盟——中世律所联盟(SGLA)的主要成员律所。中世律所联盟由位于中国主要经济中心城市的领先中国律所和包括全球十大律师事务所之一的霍金路伟国际律师事务所在内的外国律所组成,目前覆盖中国主要的经济发达区域。通过中世律所联盟这一平台的联结,联盟成员所一起形成了覆盖全国的跨区域法律服务协作网络和品牌影响力。

  • 需求职位: 人事行政实习生 (2020.07.07-2020.10.07)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东城区

    每月薪水:3000-4000

    招聘人数:1 人

    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性质:其他(含社会组织等)

    所在地:北京市东城区

    简历接收邮箱:hr@chancebridge.com

    职位要求

    技能要求:

    office

    一、工作内容:

    1. 协助进行招聘公告的发布与简历筛选、组织协调面试等工作;

    2. 协助进行员工入离职、 转正、社保公积金等业务办理,员工纸质档案及电子档案管理等;

    3. 协助进行各类培训的组织实施;

    4. 协助进行员工考勤管理与统计工作;

    5. 负责快递收发、明细核算及办公用品管理等;

    6. 日常会议的会务支持、组织协调等;

    7. 领导安排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二、任职要求:

    1. 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校生,专业不限,只要你对人事行政工作感兴趣,Leader和平台会助力你学习成长;

    2. 能力: 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学习能力佳,工作态度端正;

    3. 工作时间:保证每周工作时间不少于4天,实习至少3个月;

    4. 加分项: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会使用PS、VI等作图软件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