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197

单位名称: 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盈坤世纪D座

接收简历邮箱: lizerui@htkeystone.com

联系电话: 01056711250

联系人: alice

电子邮箱: lizerui@htkeystone.com

有效期: 2020-07-05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民生银行系统的三家股东投资组建的主要经营银行资产管理的专业公司,公司业务与“四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错位经营,以银行个人不良资产为主,负责个人不良资产的清收、盘活、处置等相关业务。?公司于2015年3月注册成立,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近50个大中城市设立分公司或代表处。

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将秉承民生银行卓越的经营理念,坚持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原则,依托民生银行品牌和综合资源优势,以“树立品牌,立足长远”为发展愿景,力争在未来3-5年内,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个人不良资产管理的第一品牌。

加快公司创新发展步伐,优化资产质量,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德才兼备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我们将为优秀的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极具前景的职业发展空间!



  • 需求职位: 鸿泰鼎是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04.12-2017.09.30)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丰台区

    每月薪水:1500-2000

    招聘人数:8 人

    行业:金融业

    性质: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所在地:北京市丰台区

    简历接收邮箱:lizerui@htkeystone.com

    职位要求

    招聘岗位:业务运营部实习生

    职位描述:

    1.部门文件整理及审核

    2.系统开发测试

    3.每日分公司工作数据的反馈和统计

    4.完成其他相关业务运营工作.

    职位要求:

    1专业不限

    2.工作细心,良好的沟通能力;

    3.适应压力下工作和灵活的工作时间;

    4.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5.此职位接收2017、2018年毕业生,每周需能保障工作4天及以上。实习时长超过10 周。

    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有机会转为正式员工。

    简历请投递至:lizerui@htkeystone.com

    公司简介

    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第一家由商业银行投资组建,集“清收、购买、盘活、处置”个人不良贷款为一体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

    公司于2015年3月由中国民生银行旗下三家公司共同出资,在北京注册成立。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在全国38个一、二’线城市设立分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计划3年内建成覆盖全国一、二线百余家城市的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