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宇九天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33

单位名称: 环宇九天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地址: 北三环西路64号九天国际教育(三义庙校区)

接收简历邮箱: zhaowen@jiutianedu.com

有效期: 2021-03-30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九天教育”全称环宇九天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审批通过的学科辅导中心,同时也是英国各大私立中小学指定的学科类课程辅导中心,业已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英美中小龄课程辅导中心,具有丰富的国外院校资源,多年的合作办学经验。   “九天教育”总部位于北京市教育中心地带海淀区中关村,拥有高质量的师资团队、先进的硬件设施,优雅的教学环境和浓厚的学术氛围。   “九天教育”独立研发适合国际学生学习的国际课程的教学体系,帮助众多国际学校的学生取得优异成绩,为英美各知名顶尖院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   “九天教育”经过不懈的努力和积累,培养了众多国际教育领域的优秀师资,成为中国最具权威的英国中小龄学习及教学研发机构!   “九天教育”是英国AQA教育局授权机构,中国教育协会授权机构,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等官方机构授权,腾讯网2017年度评选“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获得University of Cambridge;University of Oxford;Harvard University;Yale University;Chichester College;Barnet Southgate College;City And Islington College;NPTC Group of Colleges;South Devon College;Edinburgh College;Barnsley College ;Durham School;Kent College;Wrekin College等数十所国外知名院校授权。

  • 需求职位: 市场渠道专员 (2020.12.29-2021.03.29)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3 人

    行业:教育

    性质:其他(含社会组织等)

    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

    简历接收邮箱:zhaowen@jiutianedu.com

    职位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公司目标人群和机构渠道的开发与维护,确保有效资源数量;


    2、负责把有效资源合理进行转化并定期跟踪;


    3、完成个人月度/季度/年度业绩目标。




    任职要求:


    1、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类及相关专业优先;


    2、经历:具有市场销售及推广经验者优先;(具有教育行业1年及以上市场推广经验者优先)


    3、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1)你将得到的工作收获与成就:


    一份稳定的工作、专业经验的累积以及匹配付出的报酬。


    (2)你将遇到的工作环境与伙伴:


    安定且快乐的工作环境、人性化管理的工作氛围以及一群团结勤奋的好朋友。


    (3)你将获得的工作认可与奖励:


    弹性的转正考核周期、奖金与奖杯并存的优秀员工评选以及多维度的员工福利保障。


    (4)你将涉及的晋升发展的空间:


    公司将结合个人能力发展、职务晋升、薪资收入等目标明确发展方向和分阶段的成长路径。


    投递吧,相信自己,因为你,这个职位即将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