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81

单位名称: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单位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惠民路56号1号楼318室

接收简历邮箱: zhaopincalxongroup@163.com

有效期: 2021-01-16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SZ.000918,公司总股本18.04亿。嘉凯城集团具备多年房地产开发及商业资产管理经验,已成功开发大量中高端房地产项目,产品线丰富,同时取得在城镇商业领域的先发优势,建立了多个城镇商业发展平台,已在江浙沪等地发展了一批特色城镇商业项目。未来,公司将深入推进战略转型,立足于地产开发管理、院线管理、商业管理、产业投资管理等核心业务领域。 2018年,公司基于国内电影市场发展的良好趋势,正式涉足前景良好的院线业务,开启培育第二主业之路。公司通过租赁场地自营、并购等形式持续扩展新业务规模。截至2020年9月,已累计开业影城114家,银幕713块,覆盖全国23个省95个市。以先进视听配置、前沿数字技术为基础,以优质服务、全程高品质观影体验为特色,打造高标准、全数字化的现代国际化影城。

  • 需求职位: 院线管培生 (2020.10.15-2021.01.09)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20 人

    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性质: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所在地: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简历接收邮箱:zhaopincalxongroup@163.com

    职位要求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影院营运、营销、工程技术、行政人事、发行、文化投资管理等工作,为全国院线系统输送管理人才。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SZ.000918,公司总股本18.04亿。嘉凯城集团具备多年房地产开发及商业资产管理经验,已成功开发大量中高端房地产项目,产品线丰富,同时取得在城镇商业领域的先发优势,建立了多个城镇商业发展平台,已在江浙沪等地发展了一批特色城镇商业项目。未来,公司将深入推进战略转型,立足于地产开发管理、院线管理、商业管理、产业投资管理等核心业务领域。

    2018年,公司基于国内电影市场发展的良好趋势,正式涉足前景良好的院线业务,开启培育第二主业之路。公司通过租赁场地自营、并购等形式持续扩展新业务规模。截至2020年9月,已累计开业影城114家,银幕713块,覆盖全国23个省95个市。以先进视听配置、前沿数字技术为基础,以优质服务、全程高品质观影体验为特色,打造高标准、全数字化的现代国际化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