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联集团2016届“新绿”招募计划(北京林业大学面试场)

发布时间:2015-12-04 浏览次数:42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外

时间: 12月06日 08:30 - 18:00

地点:北京林业大学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北京华联集团2016届“新绿”招募计划(北京林业大学面试场)

2015-12-03 16:25 maxjingjing阅读 9

感谢您参与北京华联集团校招,现通知您面试安排如下:1126830北京林业大学二教103教室;2、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4、请着正装并携带简历;5、请回复姓名+应聘岗位方向13260305485号码,未回复者视为放弃面试机会。谢谢!北京华联集团。 NCUT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提示(去面试穿正装,带纸质版简历。无领导小组面试10人一组,抽签讨论一个话题,一定要积极发言) 

一、      企业简介

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华联集团)是商务部重点扶持的十五家全国大型零售集团之一,也是国际百货协会唯一的中国零售企业会员。北京华联集团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和多家控股公司,业态涉及大型综合超市、精品超市、购物中心、百货店、国际品牌合作、高端奥特莱斯等。在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35个重点城市拥有80多家万米以上大型店铺。北京华联集团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连锁零售网络,拥有中国一流的商业管理资源、商品资源、品牌资源和人才资源。北京华联集团坚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企业理念,以对员工、顾客、供应商、合作伙伴的真诚和信用,赢得了良好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北京华联已成为中国零售业知名品牌。

综合超市事业部(股票代码600361

公司主要经营大型综合超市和精品超市。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向顾客提供物美价廉、品质优良的生鲜、食品、百货等民生必需品,经营品项达6万多种。门店主要分布在北京、南京、武汉、合肥、南宁、兰州、太原、大连、沈阳、长春等地,全国拥有大型综合超市170余家。

北京华联精品超市BHG Market Place是北京华联针对本土高端消费群体和外籍人士开办的高档超市。不仅提供意、法、日等多国的进口食品,还特别甄选了天然无公害蔬果、农场自产的绿叶菜、天然野生海鲜产品、精品肉类、上选酒饮等,更有著名厨师现场烹饪的欧洲美食。

购物中心事业部(股票代码000882

购物中心是北京华联重点发展的业态之一。成立于1998年,同年在深交所上市,2007年改制,主营业务为商业地产的投资、开发、租售和购物中心的运营管理。作为中国最早加入世界购物中心协会的企业,北京华联充分考虑中国国情,注重引入国际先进购物中心运营模式,在集团所拥有的百货商店及生鲜超市作为主力店统领下,组成汇集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和商品品牌的具有中国特色的购物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多样化的便利服务。目前,公司在国内拥有51家购物中心,总面积260余万平方米,总资产超过64亿元。

百货事业部

BHG(北京)百货有限公司是北京华联集团于2008年在中国北京注册的新加坡独资企业,是经营百货零售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是北京市目前规模最大的外资连锁百货零售企业。BHG百货实行区域领先的经营发展战略,目前在中国设置四个地区公司,分别是北京、沈阳、郑州、成都,并以这四个地区为中心,以北京市为优先发展地区,每年保持20%的开店增长速度向周边地区辐射发展。截至目前,BHG百货已开设高级百货店、时尚百货店和社区百货店共13家。

北京SKP

北京SKP2007419日在北京CBD华贸商圈盛大开幕。其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营业面积12万平方米,定位高端、奢华、流行、时尚。北京SKP吸纳了来自全球938个品牌,其中75个国际著名品牌、10大国际名品旗舰店,使巴黎、纽约最新上市的商品能够同时于中国北京上市销售,实现了国际时尚零时差。让消费者感受真心诚意的服务和完美的休闲购物体验是北京SKP的追求。

北京八达岭精奥莱商业有限公司

北京八达岭奥莱是北京华联集团与华彬集团联合开发,由北京华联集团控股的一家高端奥特莱斯。八达岭奥莱地处北京市昌平区西关环岛西侧4公里,紧邻八达岭高速及建设中的城铁,距离北京中心城区约60公里,交通便捷。

八达岭奥莱将分为三期开发,涵盖购物、餐饮、娱乐、度假休闲等多方面需求,利用昌平区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资源及八达岭长城在全世界的辐射效应,打造一个多样性的全新零售生态环境。

创新学习中心

北京华联还建立了自己的创新学习中心,中心内设置了大型模拟卖场、购物者调研室、课题研究室、图书馆、运动场等等设施,主要为北京华联集团培养营运、采购、财务、信息技术、物流等零售专业人才,满足规模扩张的需要。同时,创新中心也用于对外交流,与国际知名企业、国际零售组织一起做课题、展开营销等方面的合作。

 

二、      职位信息

为促进干部梯队建设,培养优秀毕业生快速成为集团骨干,根据集团发展战略,北京华联集团将招收2016届优质毕业生加入“新绿”计划。

具体招聘标准和职位信息如下: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

3、 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无明显口音。

4、 踏实肯干,热爱并愿意从事零售行业。

注:以上除有特殊说明的岗位之外,其余岗位工作地点均为北京市。

三、      简历投递方式

可通过登陆北京华联集团招聘平台或扫描并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号进行简历投递。(支持直接导入第三方招聘平台简历)

1、北京华联集团招聘端口:

http://www.hotjob.cn/wt/bjhlhr/web/index?brandCode=1

2、关注企业微信账号:bhgrecrui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