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3校园空宣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23 二维码

类别:专场   网络

时间: 10月31日 10:30 - 11:00

地点: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宣讲时间:2022年10月31日,宣讲时间:上午10点30分开始,腾讯会议号码:717-170-438

北京城建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我们是谁?

北京城建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250家国际承包商”的北京城建集团,注册资本金叁亿元,是以施工总承包为主业、经营多元化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以“北京城建六”品牌为依托,形成“主业施工”、“城市开发与运营”、“现代农业”三大业务板块,开展房地产开发、 PPP项目、建筑设计、建筑施工、建设工程管理咨询、加工制造、现代农业、酒店运营及物业管理、金融资产管理等业务。

公司百余项工程先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奖,以及省部级质量、安全、绿色施工奖项。 

【重点工程】

公司先后承建及参建了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奥运村、国家大剧院舞美艺术中心、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馆新馆、中国工艺美术馆、清华大学新土木馆、北京市政府参事室文史馆办公楼、北京副中心职工周转房、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新校区、西藏妇产儿童医院、遵义市中医院等三个医院 PPP 项目、遵义市凤新快线、昆明地铁4号线等省市重点工程。正在建设的有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项目(体育馆、游泳馆等)、三亚文化中心、三亚亚沙会开幕式场地、三亚梅村产业园、三亚抱坡路五网改造、绍兴地铁一号线、北京丰台医院等重大工程。

二、我们提供什么?

(一)广阔的发展平台

公司业务多领域协同发展,战略规划布局全国,能够为员工提供主业施工、城市开发与运营、现代农业等广阔的平台施展才华,通过岗位技能、职业资格等培训方式,提高员工技能水平,为员工规划多维度的晋升通道。

(二)丰富的培训体系

(1)基层培养阶段。入职6个月为试用期,培训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企业员工手册、轮岗历练训、企业制度培训、角色转换培训、商务礼仪等内外部培训,选拔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担任导师,签订师徒协议,发挥“传、帮、带”精神,加速新员工成长。

(2)青年骨干历练。入职3-5年,步入青年业务骨干行列,通过组织青年人才交流会、岗位技能培训、职业资格培训、内部竞聘等培训方式,充分激发潜能,为员工提供最专业的发展路径和最公平的激励措施。

(3)中层管理提拔。入职5-8年,踏入中层领导干部行列,公司提升培训高度,组织项目经理培训、中层干部培训、领导力提升等培训方式,给中层干部提气、赋能、助力更上一层楼。

(三)清晰的职业路径

公司采取专业序列和职能序列双通道培养,引导员工自主选择发展路径和方向,打破职业晋升天花板。同时,拒绝论资排辈,坚持唯贤用人原则,实行后备人才培养梯队,重要岗位采取内部竞聘方式,信息公开透明,为员工提供公平公正的晋升机会。

(四)优厚的福利待遇

(1)基本薪资:岗位工资、岗位绩效、外施津贴、证书津贴、企业服务津贴、辅助工资。

(2)绩效奖金:考核绩效、奖励奖金、技术创新奖金、企业新星奖金。

(3)福利补贴:五险一金、免费食宿、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补贴、过节费、教育资助、误餐补助、免费工装、生日福利、工会慰问(送清凉送温暖、新婚礼金、生育礼金)、团建活动、免费体检、带薪休假等。

(4)落户机会:择优解决北京、天津、三亚等地落户需求。

(五)浓厚的企业文化

“诚实守信、客户至上、团结一致、务实创新”是我们的企业文化精神

“团结、拼搏、务实、创新”是我们的企业价值观

公司文化底蕴深厚,通过举办书画摄影展、趣味运动会、新员工入职见面、北京城建杯、红五月系列等活动,搭建员工默契度和团队协作能力;工会发挥职能作用,为员工送去“温暖”和“清凉”,使员工体会到“家”的温度。同时公司积极投身疫情援助、抗震救灾、爱心捐款等公益活动,以此回馈社会。

(六)国内的工作地点

市场区域覆盖北京、天津、河北、海南、贵州、陕西、四川、江苏、江西、安徽、辽宁、黑龙江等国内省市区。

 

 

三、怎么加入我们?

(一)岗位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1

 

工程管理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测绘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

2

开发运营岗

建筑学、市场营销、酒店管理、工商管理及相关专业

3

农业管理岗

农学、植保及相关专业

4

职能管理岗

会计学、人力资源、行政管理、中文、新闻学及相关专业

(二)招聘对象

1.2023届本科及以上院校毕业生,符合岗位专业要求;

2.品学兼优,专业功底扎实,吃苦耐劳,自律性强,有责任心;

3.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品行端正,自信乐观;

4.服从公司统一调配及工作地点(含外埠)安排;

5.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实践经历优先考虑。

(三)招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简历初筛—结构化面试—专业面试—录取—入职

四、怎么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job@bucg6.com

联系电话:010-61086730

官方网站:www.bucg6.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密云区经济开发区科技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