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恒图像2023届秋招专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43 二维码

类别:专场   网络

时间: 10月27日 18:30 - 19:30

地点: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1年的大恒图像是专注于机器视觉部件及视觉系统研发、生产和营销的高科技企业,是专业的机器视觉核心部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大恒图像自成立之日起,一直坚持走以技术开发为主的发展道路,建立了技工贸一体化的结构,连续多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大恒图像一直坚守“持续创新”的理念。秉承这一理念,目前大恒图像已经成功在消费电子、新能源、半导体、汽车、物流、交通、医药、烟草、印刷、玻璃制瓶、科研等行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定制化的视觉解决方案。作为A股上市公司“大恒科技”(600288)旗下核心资产,大恒图像深得上市公司的全力支持,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