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亿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北方工业大学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48 二维码

类别:专场   网络

时间: 10月10日 15:30 - 16:30

地点:https://meeting.tencent.com/dm/5hrmod4JipwK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上海亿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计划

上海亿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十年有余,总部位于杭州,全国有26个分支机构,目前主要分两个业务板块:直付理赔、保险创新板块,属于大健康领域。直付理赔合作85家保险公司总部,全国17万家药房,为国有企事业单位提供补充医疗基金服务工作。普惠医药相应国家政策,联合上市药企定制慢病权益卡,目前市场在售3款慢病产品。慢病同步与保险公司、医保局接洽,实现保险产品定制。

       目前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河北、吉林、山东等分公司多个岗位面向全国进行招聘。

管培生:不限专业,本科及以上,福利待遇9K-15K,需求综合素质较强,善于对外沟通经营大客户,抗压力较强,工作地点:全国省会城市。

采购经理:负责公司所需药品及商保药品的引进及洽谈工作。再保障药品质量的前提下,完成公司经营药品的购进任务。需医药相关专业。工作地点:重庆

运营经理:负责项目日常运营状况监督、质量管控及数据处理。工作地点:全国省会城市。

业务经理:直付、医药板块两大板块等你挑选,7-15K,14薪,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保险、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谈判沟通能力以及优秀团队协作能力。工作地点:全国省会城市。

产品经理:负责市场调查并根据产品、市场及用户等需求,制定产品线,推动相应产品的开发组织及数据分析。10-15k,14薪,本科及以上,计算机、软件工程、医药、保险相关专业优先,熟练掌握Axure\xmind\visio\office等工具。工作地点:全国省会城市。

前段开发工程师:根据UI设计完成静态页面制作,负责项目中前端的代码实现和单元测试等工作内容。10-15K,14薪,本科及以上,计算机、软件工程师等相关专业,熟悉Vue、React、有github前端项目者优先。工作地点:杭州/重庆。

Java开发工程师,负责与业务、运营部门沟通,梳理需求、规划方案;负责后端代码开发、单元测试,参与系统功能测试及bug修复等。需要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人才,编程基本功扎实,掌握C/C++/Java、SQL等开发语言,熟练掌握Spring,SpringBoot等开源框架和其理念。

如果你想在1-2年内成为更加卓越的自己,欢迎加入亿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