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杰电气集团2023校园招聘专场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149 二维码

类别:专场   网络

时间: 09月23日 15:00 - 16:00

地点:https://meeting.tencent.com/dm/R4tI9Y56iymC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 双杰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

——能源时代由你“造”

双杰集团(股票代码:300444成立于2002年,下设60余家分子公司,拥有北京、合肥、无锡、呼和浩特四大生产基地及开关设备、电力物联网、光伏、风电、智能充换电、储能、系统平台七大研发中心。集团年销售额近百亿,产品覆盖全国,远销欧、美、非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双杰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电网、风电、光伏、储能、充换电等新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储/充/换电站、一二次融合环网柜、高低压成套设备、风电/光伏箱变及综合能源运维服务等,并致力于提供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清洁能源一站式解决方案。

成立以来,集团先后荣获 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国家重点推广新产品”、“十百千工程企业”、“中国电力电气十大品牌”、“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等奖项,取得“KEMA实验”、“挪威船级社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和300余项国内外专利,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重点大学校企合作示范基地”等科教平台。

未来,双杰集团将持续秉承“负责社会、福泽国人”的使命,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为宗旨,坚持“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产品理念,借助双碳发展契机,打造“风-光-储-充-换”的新能源服务体系,助力国家实现“双碳”远景目标。

欢迎登陆双杰电气集团官方网站获取更多信息

http://www.sojoline.com

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类型

具体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1

研发技术

电气/结构/控制/嵌入式软硬件/系统/土建

机械、电气、控制、新能源、计算机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

78+

北京/合肥/石家庄/济南/呼和浩特

2

生产管理类

工艺/生产计划/质量/采购工程师/项目助理

物流、土木工程、质量管理、电气类、机械类、能源类等

37+

北京/合肥/济南/呼和浩特

3

营销类

销售/售前技术支持/商务专员

专业不限

40+

北京/合肥/全国

 


福利待遇与发展空间


一、福利待遇

薪资构成:工资+奖金+分类补贴+成长基金

基础待遇: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周末双休;带薪休假;生活补贴(通讯、餐饮、体检等);班车接送,旅游团建;

人才补贴:硕士3万、本科2万 (具体根据当地政策执行)

公司设施:温馨的学生公寓(内含独立卫浴、洗衣机、空调等);舒适的办公环境;雅致的图书馆、高端大气的健身房、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台球馆等。

二、多元化成长

1、职业生涯规划:

① 职业倾向的测试与引导;

② 入职1-2年的职业能力培养。

2、发展晋升机制:

① 双通道发展机制,横向:管理8级晋升通道,纵向:技术6级晋升通道;

② 周期性能力和贡献评定,相应进行薪资和岗位调整。

3、学习平台资源:

① 学你所需:引导培训+赋能培训+OJT+线上学院;

② 助你所学:高管送读+1对1师傅帮带+各类学习补助;

 复合成长:研发技术、生产、质量、供应链管理、工程管理多个领域互通。

 

工作地点

集团总部:北京、合肥

研究院:北京、合肥、珠海、石家庄

生产基地:北京、合肥、无锡、呼和浩特等

分子公司:济南、广州、南京、无锡、苏州、德州、青岛、呼和浩特、昆明、贵州、安阳、益阳、吐鲁番等

 

简历投递邮箱: hr@sojoline.com

校招QQ群:553411142

HR直通车 

赵女士18701094184(微信同号)

曹女士15395037372(微信同号)

詹女士1865519278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