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房产集团(经管) 【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105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29日 14:00 - 16:00

地点:二教220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公司简介

    麦田房产集团成立于20001019日,05年进驻北京,目前已发展为横跨南北,辐射北京、厦门、福州三地的集团性企业,是中国本土最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经纪房产服务商之一,主要致力于房产经纪代理、居间、担保、售后服务等领域,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平均成交价格500万,每年成交总额在500亿左右,发展速度和人均收入始终蝉联同行业第一名,业绩遥遥领先。

公司目前拥有600多家直营门店,员工人数8000多名,集团总部中心位于北京CBD核心商务位置5A级写字楼复星国际中心。

十五年来一直坚守“不赚差价,不炒楼,透明交易”的原则,同时独创出麦田自身的商业模式和企业文化,为整个房地产经纪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校园岗位

1、高端租赁顾问(10名)

2、高端销售管培生(50名)

3、高端涉外顾问(英语、韩语)(10名)

薪酬福利

无责任底薪4200+高额提成(20-50%+带薪培训+社保商保+麦基金+团队旅游(亚洲6日游、马尔代夫6日游等)

晋升路线

路径一(业务管理线):

高端销售管培生—房产顾问(4个月)—业务经理(8个月-1年)—区域总监(2-3年)—大区副总(4-6年)—事业部总经理(8-10年)

路径二(职能管理线):

高端销售管培生—总部职能专员(6个月)—主管(1.5-2年)—经理(3-4年)-总监(5-6年)-副总(6-8年)—中心总经理(8-10年)

注:晋升一个级别,待遇是上一个级别的薪资的3倍左右,目前管培生的平均薪资5.5K左右,房产顾问平均薪资7.7K,目前公司最年轻的业务经理是94年的,区域总监是90年的,区域副总是88年的,事业部总经理是83年,集团副总是80年,公司董事长是70

年,非常年轻化的团队。

岗位职责

1、负责中高端房产经纪(公寓、别墅、写字楼)的交易及租赁;

2、负责客户和业主的接待与咨询,提供顾问式的咨询服务;

3、负责了解需求、收意向、谈判、签约及过户及老客户经营等,促进业务成交,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岗位要求

1、年龄20-30周岁,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热爱销售管理类工作;

2、服务意识强,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富有进取心,学习能力强,勇于挑战自我,不甘平庸;

4、专业不限,管理类、建筑类、语言类等专业优先。

欢迎加入麦田,麦田将与你共同成长,同享丰收!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237号复星国际中心23

邮政编码:100020

联系人员:古经理

    话:010-5680053215901521830

简历投递:zhangmj@maiti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