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A 2022 空中校招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66 二维码

类别:专场   网络

时间: 09月19日 15:00 - 18:00

地点:https://resources.commnowmatrix.com/evox-static/live/index.html#/live?actId=1566633901475102722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GITA 2022 空中校招

基于自有的直播平台GITA,传声与一批优质公司合作举办校招宣讲会。时间:9月19日-9月30日,每天下午15点-18点。进行宣讲的企业有:国际4A广告公司伟达、国内知名公关公司扬思、专业的搜索营销公司易点网络等,欢迎扫码关注宣讲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