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双选】“BJBYS成功就业”——北方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2 参会预告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254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外

时间: 04月28日 09:00 - 05月10日 17:00

地点:http://www.bjbys.net.cn/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BJBYS成功就业”——北方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2  参会预告

双选会名称:“BJBYS成功就业”——北方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2

双选会时间:4月28日9:00至5月10日17:00

举办网址:“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

 

参会毕业生可直接点击超链进入会场:

https://jobs.bjbys.net.cn/frontpage/bjbys/html/bilateralchosefairAir.html?fairType=2&id=96172f94540c4a829836746d9883528d

 

参会毕业生可向心仪单位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视频面试。

参会用人单位登录系统注册报会参与系列场次。双选会举办期间通过“查看简历”栏目下载电子简历,也可在设定的面试时间与在线毕业生进行视频面试。

部分参会单位名单

本场网络双选会共45家参会单位,其中国企央企27家,其他企业7家,民营企业11家,包括北京七一八友晟电子有限公司、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京东方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首钢国际贸易工程有限公司、中国通用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等提供招聘人数2167人。

参会单位详细信息如下表:


参会单位持续增加中......,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看这里毕业生参会方式:

注册

      进入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点选首页右上角“学生登录”按钮,进入毕业生登录页面,首次登录需点击“学信网登录”。注册成功后,用户后可点击“简历管理”下的“上传简历(pdf格式)”进行简历创建,重复此操作可上传多份简历,请设置其中一份为“默认简历”。

网络双选会(投递简历或视频面试)

毕业生参与网络双选会可与用人单位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在线交流,包括电子简历投递和视频面试等环节。网络平台为“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登录后,点击相应双选会场次,即可参加网络双选会;

投递简历操作方式:点击单位名称-选择最下方预约按钮-选择投递职位-选择投递简历,即成功投递简历。

参与视频面试操作方式:在用人单位指定面试时间内进入用人单位面试间,点击“去面试”、“开始排队”,等待用人单位发起视频面试。

(面试需使用新版的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请毕业生提前下载浏览器并调试设备。)

参会说明:

如毕业生遇到简历投递问题,可将相关问题反馈发送至cgjy@bjedu.cn,注意留下联系方式和问题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