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日企联合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10-21 浏览次数:316 二维码

招聘会时间: 11月28日 09:00 - 16:00

招聘会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 三层 世纪1厅(离地铁站 国家图书馆较近)

参会单位数量:

备注: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招聘会介绍:

活动介绍:在日益全球化的当今社会,中日两国在经济、金融和贸易等方面都已密不可分。如何培养熟悉中日两国语言和文化、又精于技术和业务的跨国人才,成为在华日资企业与各大高校最为关注的问题。

希望借此机会,打破学生们对日企的传统观念,体验在华日资企业的独特魅力,同时也让在华日企更好地了解学生的现存能力和发展潜力。通过聘用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深双方交流,从而能够为双方创造新的机遇,也为以后在华日企在中国乃至世界市场上再放异彩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本次第十九届“日企联合招聘会”将由在中国日企人才推荐NO.1的英创人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承办,预计将有逾20家左右多行业世界500强日企参加(丰田中国,瑞穗银行,积水集团,NTT集团招IT方面技术人才,福创服饰等)、欢迎全国对日企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本次招聘会期待专业(汽车,机械,电子,计算机,化学,生物,制药,财会金融,经济,市场,统计,数学,广告,多媒体,服装,人力资源,日语,英语等)


宗旨:建立在华日资企业和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的交流桥梁,提高企业影响力,提供给更多优秀学生就职发展机会。


参加流程与方式:

 

方法一:

将您的简历投递至:

yingjiesheng_bj@yingchuang.com 并注明 我要参加招聘会

收到确认邮件后,方能参加!

100 报名者,能免费获得专业咨询顾问免费简历修改的服务

英创人才会从投递简历的同学中随机抽取30名,安排一对一的就业&面试指导

 

方法二:

英创官网招聘会页面报名(在建中) →收到邀请短信→当天凭短信直接入场

报名成功页面:您已成功报名第十届“日企联合招聘会”,稍后我们将向您发送邀请短信,届时请凭邀请短信直接入场(无需排队)。

 

方法三:

直接现场投递简历(填写简历)→排队入场

 

2016届应届生,你们准备好了吗!

英创人才主办【日企联合招聘会】,海量外企工作机会等着你!

抢先一步,胜人一筹!

活动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viewer.maka.im/k/3F7VQI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