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道桥工程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0-16 浏览次数:617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27日 14:00 - 16:00

地点:三教201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道桥工程公司

2016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工程总队)创建于1953年,现隶属中国新兴(集团)总公司,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公路工程、市政工程、机电安装工程三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建筑装修装饰、建筑幕墙、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五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幕墙、钢结构、装饰装潢三个设计甲级资质。总公司下辖一至十一分公司、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开发、装饰、钢结构、基础、道桥、设备安装、物资、租赁、试验检测等门类齐全的专业公司,设有科研、计量等专门机构,在上海、天津、重庆、山东、辽宁、河北、广东等地设有分公司。总公司注册资金10.0588亿元,资产总额147亿元,员工总数超过5000人。

半个多世纪以来,总公司承建了军事博物馆、京西宾馆、中央军委八一大楼、人民大会堂万人大厅改造、中办系列工程、中组部办公楼、中央政法委办公楼、中纪委办公楼、中央统战部办公楼、中宣部办公楼、中央党校综合楼、国家公安部办公楼、卫生部办公楼、司法部办公楼、全国总工会交流中心、人民日报社报刊综合业务楼、解放军总医院医疗楼、北京军区总医院、解放军电视艺术中心、香港特别行政区驻京办事处、四川什邡灾区援建工程、2008北京奥运会老山自行车馆、柔道跆拳道馆、北京CBD财富中心、青岛海上嘉年华等一大批有重大影响的名优工程。先后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2项、全国建筑装饰优质工程奖11项、全国建筑钢结构金奖18项、省部级优质工程400多项。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道桥工程公司,是总公司旗下一家具有路桥工程建设、市政工程建设、道路养护、路桥设备租赁、路桥试验检测等综合业务的路桥建设施工企业。拥有国家公路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首批通过ISO9001、OHMS18000、ISO14001三大管理标准体系的综合认证。

道桥工程公司的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工程总队机运大队。列编部队期间以铁军风范建造了一大批军用战备桥梁、隧道、公路和洞库等重大军用工程,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表彰和嘉奖。自道桥工程公司成立以来,相继承建了北京市六环高速公路,重庆两江大道南延段道路工程,重庆王家沟大桥,重庆盛唐路天堡隧道,辽宁省国道102线、吉林市绕城一级公路,丹东至拉萨国道主干线内蒙古哈磴段高速公路,山西省太祁高速公路、闻喜东镇至临猗孙吉高速公路,河北邯沙公路城建段道路和跨南水北调大桥工程、磁县107国道改建工程,河南省郑少高速公路、禹州至登封高速公路、阿荣旗至深圳高速公路、太澳高速公路、许昌至亳州高速公路,四川省南充市区道路改造、中央党校路面和市政工程、重庆两江大道项目、西非贝宁阿博公路等一大批重要工程,多次受到军队和政府的嘉奖,多项工程被评为省级“三优”工程,成为国家公路桥梁建设的一支主力军。

面向未来,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道桥工程公司将传承创新,用人品打造精品,以精品奉献社会,弘扬“自强不息、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积极参加国家的交通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市政工程建设,竭诚与各界合作,为社会提供满意的服务。

公司网址:http://www.cxxjs.com/

招聘要求:

一、2016年应届毕业生;

二、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

三、学习成绩优秀,无补考科目;

四、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为人正直诚信,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岗位、专业、人数见下表:

序号

岗 位

专 业

学历

人员数量

备注

大中专

本科

硕士

1

施工员

交通土建工程

0

4

1

5

可以接受赴国外施工

2

测量员

交通土建工程

0

4

1

5

可以接受赴国外施工

3

试验员

交通土建工程

0

4

1

5

可以接受赴国外施工

4

预算员

工程造价或造价相关专业

4

3

1

8

男生优先
  有岗位证书者优先

5

安全员

安全或道桥专业

0

3

0

3


6

材料员

材料相关专业

1

1

0

2


7

翻译

俄语

0

2

1

3


8

翻译

法语

0

0

2

2


9

翻译

英语

0

0

2

2


10

会计

会计相关专业

0

3

0

3

男生优先

11

机械操作手

机械操作相关专业

3

0

0

3


 

招聘程序: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签订协议

1、简历投递:请于20151130前,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投递到xxjsdq2016@126.com,邮件和附件名称为“姓名+学校+专业+性别”;

2、简历筛选:我们将组织人力资源部门、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对每一份应聘简历进行认真的筛选和评审;

3、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我们将会电话通知;

4、签订协议。

如果您在应聘过程中有疑问,请拨打010-68227710进行咨询。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道桥工程公司

                                                2015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