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教育国考大纲解析

发布时间:2015-10-16 浏览次数:183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20日 19:00 - 20:30

地点:五教0110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2016年国考大纲解析

——北方工业大学

一、活动背景

  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大纲即将在10月15号公布,为了让广大考生能够及时了解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最新趋势,针对性备考,华图教育将在2016年国考大纲发布后,第一时间召开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大纲深度解析会。届时最为权威的公考专家将面对面告诉你2016年国考考情分析、大纲解析、职位填报及复习技巧。欢迎广大考生现场参与(现场名额有限,提前预约锁定名额!)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10月20号19:00-20:30

       地点:五教0110

三、主讲老师:王文文(暂定)

华图教育首席研究与培训专家

主 讲: 数量关系 资料分析 面试

资 历:主攻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数量关系模块与资料分析模块教学研究,精通公务员面试授课。数学专业出身,数学基础雄厚;公务员教育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体系严谨;知识体系完整深刻,对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多个模块有独创性认识;授课深入浅出,善于对学员的引导,使其能够举一反三;讲授风趣幽默,随性自然,富有亲和力和感染力,课堂气氛轻松愉悦。

 

四、主讲内容:

1、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大纲解读

2、2016年国考考情分析

3、2016年国考职位填报及冲刺复习技巧

温馨提示:

讲座现场可免费领取华图出品公务员资料一份!

北京华图联系方式:010-68056802

西城李老师:1861015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