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未见,筑未来--太伟集团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36 二维码

类别:专场   网络

时间: 10月25日 18:00 - 18:45

地点:https://live.polyv.cn/watch/2633308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北京太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始创于1984年,承包经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管理局直属工程大队四工区,1996年正式组建,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西路31号。集团注册资本28150万元人民币,在册员工2300余人,是一家拥有23个全资子公司、2个合资公司的大型综合型集团公司。

 集团经营范围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天津、河北、内蒙古、陕西、福建等多个地区。集团以总承包工程施工业务为核心,向上拓展EPC总承包业务,向下拓展专业工程施工、生态园林施工、房地产开发、运动休闲等业务,建设研发设计中心和生产基地,提高对客户的全过程综合配套服务能力,矢志不渝地向着“成为最具创新力,执行力的全产业链建筑集团“的目标砥砺奋进。

集团经过30多年的军队锤炼和市场洗礼,积累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各施工企业承建项目与参建项目多次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军优工程、北京市长城杯、内蒙古青山杯与草原杯,多次荣获全国建筑业绿色示范工程、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省级以上绿色安全工地等荣誉。

集团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宗旨,坚持以“无时不在的危机意识和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打造具有强力市场开拓能力的狼性领导团队,以“建设学习型组织,打造专业管理高地”为目标建设顶尖水平的专业管理团队。集团始终保持与员工同呼吸、共命运,承诺让员工愉快的工作、体面的生活。全体太伟人以太伟事业为挚爱,视太伟文化为教义,引太伟兴衰为己任,不断为企业发展谱写新篇章,为社会和客户创造新价值!


  • 需求职位:预算员 (2021.10.25)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5 人

    职位要求:

    1、2022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吃苦耐劳,积极上进、爱岗敬业、敢于创新、有志投身建筑行业; 3、身体健康,具有较强适应能力、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4、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及口头表达能力; 5、服从集团统一调配; 6、党员、学生干部、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7、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 需求职位:技术员/施工员 (2021.10.25)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15 人

    职位要求:

    1、2022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吃苦耐劳,积极上进、爱岗敬业、敢于创新、有志投身建筑行业; 3、身体健康,具有较强适应能力、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4、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及口头表达能力; 5、服从集团统一调配; 6、党员、学生干部、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7、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