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届北方工业大学秋季双选会②(暂停)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479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27日 13:30 - 16:3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序号单位名称公司简介招聘职位
1北京北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大软件)成立于2000年12月,是北京大学控股的一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软件企业,同时也是北京大学软件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企业化运作实体。在人事管理、项目管理、质量管理、财务管理和行政管理等方面建立了完备的管理制度,有效加强了自身规范运作,保障了企业稳健经营运行。北大软件秉承“以创新吸引人、以事业凝聚人、以爱心团结人、以机制稳定人”的企业文化,以“服务国家需要、坚持自主创新、提升客户价值”为使命,以数字化、智能化为特征,瞄准国家“科技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战略发展目标,聚焦   “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 “软件质量和安全保障”,提供创新和驱动转型的技术引擎,致力于打造富有生命力的软件。JAVA开发工程师;PYTHON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需求分析师;运维工程师;售前咨询顾问;测试工程师;人事专员;财务助理。
2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简称信工所,英文全称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Engineering,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缩写为IIE   CAS,是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按照“软硬兼修,矛盾兼容,开合有法,张弛有度”的办所方针,秉承“打造一流平台,集聚一流人才,支撑国家需求,引领学科发展,努力成为国家在信息工程领域的战略科技力量”的组织目标,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性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根据信息工程研究所发展需要,拟招聘工作人员若干,欢迎有志献身信息安全科学研究事业的人才加入到我们队伍中来。
   
职位较多,详情请见展位!
3中科专利商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中科专利商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中科,CSPTAL)是中国一家大型综合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它伴随着中国首部专利法的颁布而成立于1984年。近四十年来,中科代理近万家的国内和国际客户,为他们的知识产权的取得和保护提供优质的服务,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好评。
      成立之初,中科专门服务于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学研究机构——中国科学院。随后,中科成为被国务院授权的为数不多的涉外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之一。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通过改制,中科事业进入蓬勃发展时期。
    2021年,中科的300余名专业人员,包括160余位专利代理师、20余位律师资格从业人员和90余位流程支撑人员(其中在中科任职10年以上的有100余人),正在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日本(大阪、东京)、美国、香港、法国的办公机构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按照客户的需求来最大化地实现其知识产权价值。
   
 涉外专利代理师、国内专利代理师、实习生、流程文员等
4阿克泰姆自动化系统(北京)有限公司阿克泰姆自动化系统(北京)有限公司是德国阿克泰姆西技来克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法国万喜集团。公司设立在北京北三环,主要服务于中石油、中石化等大型石油石化企业的管线项目建设。公司的主要营业范围是自动化系统的开发、集成和维护;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提供计算机软硬件及相关技术服务。多年来陆续优质完成了国内多个重点工程:如西气东输一线工程SCADA系统、西气东输三线天然气管道工程西段站控系统、陕京天然气工程SCADA系统、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工程、中石油天然气国家调度控制中心、中石化榆济管线SCADA系统工程、文96地下储气库SCADA系统集成、中缅天然气管道(国内段)调控中心SCADA系统建设、中亚管道C线SCADA系统扩容项目、中海油海南天然气管网、中俄原油管道二线调控中心SCADA系统集成项目、中石油西部管道集中监视中心、中石油东部管道集中监视中心、中海油粤东LNG一期工程等工程建设,并得到了业内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肯定。1.自动化工程师     3名                                    2.系统运维工程师   3名                                3.项目助理         3名
5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大思诺,股票代码:300851。
    成立于2001年6月,是北京交通大学参股的高新技术企业。
    交大思诺专注于列控系统设备的研发、制造与服务,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列车控制安全设备提供商。
    首家研制成功“主体化机车信号车载系统设备”的企业。
    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专业要求:
    计算机、自动控制、电子信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铁路信号等相关专业,以及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管理类专业。
    岗位名称:
    ● ATO系统研发工程师 (北京)
    ●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北京)
    ● 硬件工程师 (北京)
    ● 软件工程师(JAVA/C#) (北京、西安)
    ● 软件测试工程师 (西安)
    ● 测试工程师(北京)
    ● 技术支持工程师 (北京 成都 广州 西安 青岛 合肥)
    ● 集成设计工程师(北京)
    ● 销售工程师 (北京)
    ● 事业部助理 (北京)
6北京首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首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20日,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从事物业管理、劳务服务、专业承包、园林绿化的专业化公司,具有全国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是中央国家机关物业定点采购企业、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物业服务定点采购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首佳公司国内在管项目48个,管理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专长于中央国家机关、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的办公楼及住宅区,主要管理项目有:国管局小营小区、用友产业园、清华大学环境楼、清华大学综合科研楼、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北京大学微纳电子大厦、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等,打造出多个“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北京市物业管理优秀项目”,先后被评为“全国校园物业百强单位”、“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北京市信用AAA企业”、“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作为一家自创立以来坚持以党委领导为核心,传承“红色基因”、政治站位较高的民营企业,二十年来首佳公司不断丰富完善企业文化内涵,提出了“真情服务精益求精,服务方案不断创新,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   “专业,精致,品位,价值”特色服务产品。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立足“高端物业服务”方向,首佳公司将强化“标准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推动服务方案不断升级,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打造高端物业服务品牌,为实现“百年首佳梦”、为推动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1 人力专员 不限
    2 英语翻译 英语专业
    3 运营主管 不限
    4 品质主管 工程专业
    5 储备经理 不限
    6 客服主管 不限
    7 工程主管 工程专业
    8 管培生 不限
7北京新研创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研创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研创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位于亦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开发金属极板和电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取得了四标体系认证证书,荣获2020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具有1000多平米的研发中心,包括金属极板加工实验室,电堆组装实验室,电控实验室,电化学实验室,综合实验室,设计和模拟仿真实验室,从单电池到80kW电堆系列测试平台。开发的产品包括百瓦到千瓦级空冷电堆和千瓦到百千瓦级水冷电堆,功率密度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用于便携式、固定式和交通运输用燃料电池发电系统。
   
   
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总经理助理;仿真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8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是国家首批103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单位之一,是中关村科技园首批100家创新型企业之一,是我国金属新材料研发基地、冶金行业重大关键与共性技术的创新基地、国家冶金分析测试技术的权威机构。
      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钢研纳克)是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由国家钢铁材料测试中心、国家钢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钢铁研究总院分析测试研究所、国家冶金工业钢材无损检测中心、钢铁研究总院分析测试培训中心、钢铁研究总院青岛海洋腐蚀研究所、北京纳克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业务整合后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设有青岛、上海、德国等分(子)公司,覆盖全国23个直属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点,主体业务涉及第三方检测服务(含金属材料化学成份检测、力学性能检测、材料失效分析、无损检测、计量校准)、分析测试仪器、无损检测仪器与装备的研制和销售、腐蚀防护产品及相关工程、标准物质/样品、检测能力验证等领域。
    钢研纳克是我国冶金分析、材料检测及相关产品开发领域的先行者和领路人,是国际钢铁工业分析委员会秘书处、全国钢标委钢铁及合金化学成分测定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所在地,承担国内外多项重大课题的攻坚任务,全心致力于行业前沿技术与产品的探索与开发。
    展望未来,钢研纳克在新的起点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欢迎各界精英携手走向美好明天!
1.检验工程师2.软件工程师3.力学检测工程师 
9广州聚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广州聚猎(原香港人本管理机构),创立于2004年,专注于为国内创新公司以及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人才招聘咨询服务。总部设立在广州,在北京、重庆和美国硅谷均设有分部,服务行业覆盖互联网、大文娱、零售以及大健康。
   
      在14年的生涯里,聚猎专注于为企业提供总监级别以上岗位的招聘咨询服务,成功为上千家企业提供超过5000个优质的入职人选,助力高速发展企业的变革之路。
   
【校招生晋升】
    -入职1年-1年半晋升管理岗或往专业顾问方向
    -入职3年-4年,带领5人及以上团队
    -入职5年以上,成为团队负责人或业务合伙人
    【职位信息】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望京SOHO
    工作时间:上午九点半到下午六点半;双休
    薪酬结构:1个月实习期内5000/月,1个月后6k-8k底薪+项目奖金
    工作职责:
    1、根据客户要求,分析所委托的职位,掌握访寻标准;
    2、在顾问的指导下,制定人才搜索和寻访的计划,明确访寻方向和访寻目标公司;
    3、通过多种方式访寻候选人,获得候选人信息和简历;
    4、协助顾问与候选人进行深入的沟通,完成对潜在候选人的甄选和评估,并向客户提供候选人清单;
    5、通过整个行业访寻,维护并拓展候选人资料库。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
    3、形象气质良好,举止谈吐得体;
    4、良好的抗压能力和执行能力;
    5、在工作/学习/爱好中能有自己的追求和坚持;
10北京国网富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国网富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6区13号楼,是央企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企业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2亿元。招聘方向:新能源发电及接入技术、输电运维技术、信息技术、系统集成技术、变压器制造技术、电网信息和通信技术、技术支持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关制造技术、决策支持技术。
11珞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珞石机器人(ROKA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轻型机器人公司,专注于柔性协作机器人、轻型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依托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性能通用控制系统,组建完整且一流的产品矩阵,领跑业界的商业落地规模,珞石机器人已成长为国产机器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岗位:管培生
    岗位:控制工程师
    岗位:机械工程师
    岗位:视觉工程师
    岗位:伺服控制工程师
    岗位:硬件工程师
    岗位:电气工程师
    岗位:测试工程师
    岗位:销售工程师
    岗位:解决方案工程师                                   机械、电子、通信、自动化、控制、软件、算法等相关专业
   
12亚太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亚太评估咨询团队为客户提供上市、并购重组和财务估值等服务。为我们的企业客户提供关于企业估值和定价方面的专业意见,以帮助客户解决其在企业融资、资本投资和收购中遇到的问题或满足相关的财务处理或监管需要。公司主要服务美国和香港上市或拟上市的行业知名公司。评估助理/分析师
13长安新生(深圳)金融投资有限公司长安新生(深圳)金融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是一家大型消费金融服务商。为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号召,顺应国内消费金融发展大势,公司于2015年3月在深圳前海自贸区正式成立,总部设在北京。
          公司股东背景实力雄厚,其资产管理规模、综合理财能力、信托业务收益等主要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核心团队均来自国内金融界,尤其是汽车金融和银行信贷等相关领域,从业经验丰富,既往成绩突出。
          经过几年的稳健发展,公司员工已近3000人,服务覆盖全国近30个省份,300多个城市,2000多个县,合作商户数万家,为信贷业务研究开发的“马达贷”业务平台、汽车金融视频面签系统、智能工厂系统、智能决策系统等已注册成为公司知识产权。公司智能化水平及科学的风险控制体系得到了金融业界的普遍认可,综合实力已进入国内汽车消费金融服务行业第一方阵。
          迄今为止,公司已与国内10余家银行、券商等各类金融机构建立起资金合作关系,累计合作额度数百亿元。践行普惠金融,助圆中国好梦!长安新生立志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消费金融服务商,愿为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市场管培生、产品管培生、风险管培生-风险技术方向、风险管培生-信贷审批方向、审计岗、信息安全工程师、应用运维工程师、运营管培生、消费金融集中化运营管理岗、财务管培生、资金管培生、人力管培生-
    员工关系方向、人力管培生-
    薪酬绩效方向、人力管培生-
    培训发展方向、人力管培生-
    HRBP方向、文秘管培生。
14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广告协会(以下简称“中广协”)成立于1983年,是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直属单位。2018年2月与原主管单位脱钩,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民政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中广协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广告行业组织,全面覆盖广告活动各类主体,包括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广告代言人,此外,像互联网平台企业这样兼具多重复合特点的活动主体也是中广协会员的重要组成部分。现有会员2400余家。
    中广协长期以来坚持党建引领,依法规范办会,牢固树立“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的理念,紧密围绕“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基本职能开展业务工作。业务服务包括广告合法性咨询、专业培训、赛事活动、国际交流、法律服务、专业研讨、证明商标、标准指数等。
法律咨询审查岗
15北京市凯商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凯商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机电控制、电液一体化领域专业的产品制造商及系统服务商,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二十年来,我们持续为国内的工程机械和设备制造商提供系列化的电控设备,量身打造专业的电控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不断为客户产品提升新的价值。
      凭借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凯商已掌握了多项电控系统核心技术,在工业无线遥控、控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在工业物联网领域也拥有成熟的完整解决方案。目前,凯商核心产品均已具备国标相关认证资质,并取得多项专利。
1.系统工程师:招聘人数:10-15人
    学历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自动化/电子/信息及机电类专业
    薪资待遇:9K
    2.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招聘人数:3-5人
    学历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
    薪资待遇:12-15K+
    3.Windwos(WPF)应用开发工程师:招聘人数:1-2人
    学历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12-15K+
    4.硬件工程师:招聘人数:1-3人
    学历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通讯/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12-15K+
    5.助理程师:招聘人数:1-2人
    学历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机械/电子/自动化/仪器仪表等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6.5K 
    6.销售工程师:招聘人数:5-6人
    学历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机械、电子、自动化、商务、贸易、工商等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6.5K 底薪(以上为底薪薪资)+提成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2.周末双休;3.弹性工作时间;4.年假6天;5.带薪病假5天;6.加班可调休;7.差旅补助;8.全年13-15薪。
16北京清环智慧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清环智慧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排水管网及海绵城市监测管控的技术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元。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软件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领先的THWater智慧排水监测系列仪表,通过了ISO9001、14001、20000、27001、10012等体系认证,编制了相关监测设备的企业标准,监测设备获得了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通过了防爆、防腐、IP68、IP65等一系列CMA/CNAS机构第三方测试,申请或获得了70余项相关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和软件著作权。THWater系列智慧排水智能在线监测设备及软件,包括智慧排水监测液位仪、智慧排水监测流量仪、便携式排水管道流速仪、智慧悬浮物监测仪、智慧雨量监测仪、智能自动管道采样仪等专业化设备及排水物联网云平台。公司承接涵盖监测设备销售、监测网络搭建、监控平台建设、设备租赁临测、咨询诊断服务等多类型项目,拥有专业化的仪表工厂,具备提供排水监测相关项目需要的监测设备、软件系统和专业化服务的能力。本次招聘职位包括:区域销售代表、现场技术工程师、硬件研发工程师、市场宣发专员、仪表产品质量工程师、排水咨询工程师、全栈软件开发工程师共7类。
17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15日,注册资本为24,000万元人民币,是消防报警行业第一只以IPO形式登陆A股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消防安全系统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已形成以消防报警监控系统为主,自动气体灭火、气体检测与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等产品为新增长点的业务格局。  
      公司共拥有十余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其中主要的公司有:北京青鸟环宇消防系统软件服务有限公司(软件)、四川久远智能监控有限责任公司(消防报警、可燃气体报警)、北京市正天齐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气体灭火)、北京惟泰安全设备有限公司(气体检测)、美安(加拿大)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消防报警)、盟莆安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便携式气体检测),北京中科知创电器有限公司(应急照明与智能疏散),格睿通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消防广播)。
      青鸟消防作为消防报警领域的第一民族品牌,始终秉承“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的使命,不断致力于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未来的十年内,青鸟消防将以消防报警领域为中心,辐射形成消防安全行业多领域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发展成为全球排名前五的生命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一、销售管培生(若干)
    二、销售工程师(若干,全国招聘)
    三、硬件工程师(2人)
    四、嵌入式软件工程师(2人)
    五、研究员(2人)
    六、ASIC数字设计工程师(2人)
    七、ASIC模拟设计工程师(2人)
    八、芯片测试工程师(2人)
    九、调试/技术支持工程师(若干)
    十、产品工程师(1人)
    十一、设计工程师(2人)
    十二、人力专员(1人)
18北京诚捷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标识标签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应用需要,提供专业设计和生产。 竭诚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的经营宗旨是:“为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提供优良产品和服务”。
    公司的业务遍及全国多个地区,在东北、华北、西北、华中都有应用客户, 其中有政府、工程服务商、工厂、医院、制药厂、生物制药厂、科研所、研究院等等。
商务管理,   信息技术服务专员,销售专员,售前售后技术支持专员
19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航空工业制造院”)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业务单位,下设2家科研院所和1家上市公司。
   
      航空工业制造院主要承担新材料、制造技术、工艺装备等基础、应用和工程研究工作,先后与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瑞士、意大利、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研究机构、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技术交流和经济合作关系。
机械设计、电气控制、电子束加工技术、无损检测技术、力学性能检测技术、几何量检测技术、化学检测技术、钛合金材料技术、铝合金材料技术、隐身涂料技术、橡胶及密封材料技术
    、透明材料技术、功能纳米材料技术、腐蚀与防护、搅拌摩擦焊技术、压力容器产品设计、机械设计、电气设计
20北京锦绣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锦绣投资有限公司打造了万余平米的集合设计、硬装、软装和安装售后一站式体验馆,---“香奈宜居国际家居”。提供全案设计、高定木作、进口软装等高端定制服务,经销来自美式Baker、Century、意式及世界各地的一线进口家具品牌,销量稳居世界前列。同时开拓了北京地区专营实体店-----高端整装定制家具“红苹果”、欧派集团旗下“欧铂丽”,丹麦进口儿童家具“芙莱莎”和自营实木家具品牌“优木良匠”等30多家品牌专卖店及智能家居体验旗舰店,遍布于北京、南昌等地的大型家具卖场,现有职员500人以上。客户经理(20人);销售顾问(20人);定制设计师(20人);橱柜设计师(5人);软装设计师助理(5人);电商客服(2人);新媒体专员(2人);会计(2人)。
21上海佩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上海佩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佩信集团旗下核心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定位为以科技驱动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上海(股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技术部,新华社,山东高速,盈科律师事务所等)。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在已在北京、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多地成立分公司,全设有6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服务人数过百万。公司获得多项软件专利证书及“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20年,在上海人力资源行业服务协会的最新排名中,整体综合实力位列第五,在2021年HRoot品牌排名中,佩琪在人力资源外包赛道位列前三,兄弟公司佩企软件位列软件赛道。主要产品包括刻蚀机、PVD、CVD、氧化/扩散炉、清洗机、气体质量流量计等高端半导体工艺装备及核心零部件,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先进封   装、半导体照明、微机电系统、功率半导体、化合物半导体、新能源光伏、平板显示等领域。公司在北京经济开发   区、顺义天竺出口加工区、平谷马坊工业园以及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拥有四大制造基地,营销服务体系覆盖欧、美、 亚等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一、电装技术员(30名)
    二、机装技术员(30名)
    三、物流管理员(30名)
    福利待遇:
    1、长白班 包吃包住 岗位晋升 节日礼物 健康体检 带薪年假 免费班车
    2、转正上五险一金,项目奖,季度奖,人才奖,年底双薪等。
    3、加班会按照国家规定1.5、2 、3倍发放。"
22北京中铁北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铁北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装饰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国家一级资质现代化企业。公司于2000年3月经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批准成立,由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工厂局下属单位北京中铁北方建筑工程处控股。2002年元月随中铁北方建筑工程处并入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3月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副产业剥离后,完成独立注册。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创新,公司已拥有一支实力雄厚、业绩卓著的经营管理队伍和一批优秀的设计、施工人才。 
      公司积极吸收和借鉴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模式,建立了科学规范的现代企业管理体制和质量监控体系,在经营管理、施工管理、设计管理等方面均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并始终如一地坚持贯彻“诚信经营、绿色施工、追求卓越、关爱生命”的管理方针,且以此方针为指导思想做好每个工程。公司先后在京内外承建了大量具有一定社会影响的项目,赢得了很高的社会荣誉,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并取得了辉煌的业绩。施工的装饰工程多次被评为优质工程。
造价实习生2名、工程管理实习生2名、行政1名
23北京云辰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云辰是以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和软硬件研发为核心的高技术创新企业,包括北京研发中心、深圳商务中心、厦门工程中心、纽约代表处。
      北京云辰以提升我国网络通信与集成电路领域智造强国为使命,以自主工业软件、数字孪生和AI赋能工业视频分析为主要技术特色的工业互联网系统解决方案,涵盖移动通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科技领域,是一家集科技研发、项目实施、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成长性工业互联网企业。(北京云辰:www.yunchensys.com   )
前端开发工程师20名;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20名;科研助理5名;财务管理1名;行政专员2名。
24北京优乾项目管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优乾项目管理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服务客户为:有志于持续改善项目管理水平的项目型企业。在工程项目管理领域,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项目管理技术团队,也是国内相关技术人员储备最多的团队、历史最为悠久的团队。我们以Oracle   Primavera企业级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为核心,帮助客户完成企业级项目管理平台的建设。同时,在国内我们也是最早成功帮助客户完成 Oracle   Primavera Unifier 平台建设的团队。团队2009年初创于大唐电信集团的三级子公司——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伴随着Oracle Primavera进入中国的良好契机,我们向客户成功交付了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一个Oracle   Primavera工程项目管理平台建设项目。而后十年间,伴随着中国工程公司信息化建设的蓬勃开展,以及Oracle公司对中国大陆业务的大力扶持,我们经历了一段飞速发展的成长期,同时,我们也完成了从P6到Primavera   Unifier+P6到Aconex的解决方案提升。在长期的项目管理实施服务过程中,我们深深的意识到每个客户都是独特的。项目管理成熟度不同,组织管理模式不同,内部流程体系不同,信息化水平不同,业务标准化和信息技术匹配程度不同等等。千差万别的客户会选择千差万别的项目管理工具和服务内容,而我们覆盖不了所有客户,我们客户之间需要默契、需要理解、需要匹配。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提升项目管理成熟度、改善项目管理流程、综合提升客户的项目管理水平,以帮助企业实现国际一流、行业领先的发展目标。实施工程师(10名)
25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太平”,于1929年在上海创立,是我国历史上持续经营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也是我国唯一一家管理总部在境外的中管金融企业。
   
          中国太平源自太平保险、中国保险、民安保险三大民族品牌,1956年根据国家统一部署,中国保险、太平保险停办国内业务,专营港澳和海外保险业务。1999年所有境外国有保险机构划归中国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管理。2000年在港交所上市,是我国首家在境外上市的保险企业。2001年以太平品牌在境内复业。2009年统一“中保”“太平”“民安”三大品牌,更名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2012年列入中央管理,升格为副部级金融央企。2013年完成重组改制和整体上市,正式更名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太平传承着红色基因和民族血脉,立足香港,跨境经营,服务全球。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中国太平快速发展,连续四年入榜《财富》世界500强,列第344位。2020年,中国太平总保费突破2000亿元,经营收入2446亿元,总资产9818亿元,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77万亿元,已经成为一家拥有50多万名内外勤员工、24家子公司和2000余家各级营业机构的大型跨国金融保险集团,经营范围涉及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欧洲、大洋洲、东亚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险、养老保险、再保险、再保险经纪及保险代理、互联网保险、资产管理、证券经纪、金融租赁、不动产投资、养老医疗健康产业等领域。经过多年发展,中国太平保险业务经营体系较为完备,也是国际化特色最为鲜明的中资保险机构。
     
         “十四五”时期,中国太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总体要求,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民生保障,促进“双循环”,维护“一国两制”和港澳长期繁荣稳定,践行“共享太平”发展理念,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打造中国保险业最具价值成长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
   
职业经理人5名、理财金融规划师5名、销售行政10名
26和芯星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芯星通是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51)旗下企业,成立于2009   年初,公司在北京、上海及加拿大设有研发中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软件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千人计划"   企业、" 海聚工程"企业、" 高聚工程" 企业,是首个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卫星导航芯片企业。
    和芯星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卫星定位与多源融合核心算法、高集成度芯片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人才、管理、技术和本土化服务优势,基于自主创新的核心芯片,和芯星通提供包括一站式GNSS   基础产品在内的时空传感核心产品和服务,定位精度涵盖毫米级、厘米级、亚米级到米级,全方位满足地基增强、测量测绘、智能驾驶、驾考驾培、无人机、机械控制、车载导航、行业授时、物联网、可穿戴及手机等市场领域对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和芯星通多模导航型基带芯片及多模高精度OEM   板卡均在北斗重大专项比测中连续三年蝉联冠军。公司产品多次荣获省部级奖项“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最高奖;并获得2015   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此外公司还获得EE Times-China最佳无线IC 产品奖、“中国芯”最具潜力产品奖等多个奖项。
基带算法工程师、PVT算法工程师、RTK算法工程师、组合导航算法工程师、RDSS算法工程师、算法预研工程师、射频IC设计工程师、模拟IC设计工程师、数字IC前端设计工程师、数字验证工程师   、应用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EVT测试工程师、工具开发工程师、市场专员、政府项目专员、销售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渠道运营。
27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氢能产业先行者,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亿华通   股票代码:688339)创立于2012年,始终专注于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技术研发与产业化,致力打造更好的氢能解决方案。2020年,亿华通登陆科创板。目前,亿华通已形成以自主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为核心,包括原材料、双极板、电堆、整车控制器、智能DC/DC、测试设备、燃料电池实验室全套解决方案等在内的纵向一体化产品与服务体系。建立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基础上的全新一代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提前完成国家燃料电池系统技术目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自主开发的全系列测试服务体系为众多主流商用车企燃料电池实验室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凭借多年来的产品优势,公司先后参与或承担了国家“863计划”“973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众多燃料电池重大专项课题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GEF示范项目,并参与多个世界级重大活动的燃料电池客车示范运营,率先建立起高效、专业的服务团队。
   
技术研发类岗位   26人、服务保障类岗位2人、质量保证类岗位3人、生产工艺类岗位4人,销售管理类岗位2人。
28北京海淀私立新东方学校北京新东方学校创立于1993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奋斗,已经从最初二三十名学员,单一的出国考试培训,迅速发展成为今天全国有名望的集出国考试培训、国内考试培训、成人英语培训等多领域为一体的教育培训机构。我们拥有5000名教职员工,是新东方集团的子公司。
      2017年校园招聘开始了,我们期待有梦想、有激情、热爱教育行业的你加入新东方大家.现在,还有不久的未来,让我们一起见证你的不平凡。
    "
招聘岗位
    【教师岗位】
    出国考试方向
    TOEFL/SAT/ACT/GRE/GMAT/SAT2/AP/TOEFL Junior/ SSAT/IB
    北美指导课/托福预备/低龄留学/剑桥五级
    IELTS/A-LEVEL/英澳大学预科/雅思直通车导师  
    中小学考试方向
    高中语/数/英/物/化/生/地/政教师
    初中语/数/英/物/化/生教师
    小学语/数/英教师
    少儿能力类方向
    少儿语/数/英/多元智能教师
   
29北京城建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城建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1983年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基本建设工程兵改编、组建的,原为北京市第二城市建设工程公司,1999年底完成国有企业改制,成为国有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拥有职工1700人,各类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人员1100多人,其中具有高、中级职称人员270多人,拥有各种土方、运输机械、自升式塔吊、砼泵车、罐车、50t汽车吊等先进施工设备170余台。
      我公司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信用AAA的综合建筑施工企业。是智力密集、技术密集、结构高度优化的管理型公司。可承担工业与民用建筑、浅埋暗挖遂道、地铁、市政、管道、设备安装、钢结构工程、高级装饰以及高速公路、桥梁等工程建设施工。先后获得了全国500家最大建筑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等荣誉称号。自1995年起连年被北京市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1996年以来取得lS09002质量体系认证并复评换证,2000年加月又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SHMS18001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我公司从此成为全国第一家同时通过此三项国际认证的建筑施工企业。
配网设计、变电设计、配电设计、线路设计、结构设计、电气设计、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土建工程师、项目经理、电气工程师、安全员、建造师、资料员等
30北京图灵微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图灵微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于手术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及运营的高科技企业。腔镜机器人是手术机器人最重要的研发方向之一,被誉为医疗器械领域的航空母舰。公司致力于微创手术机器人的自主研发、智能升级、手术配套,以全面提升腔镜手术效能,以解决腔镜手术痛点为切入点,形成了原创的产品矩阵,拥有多条全球首创在研管线。目前公司人员规模近百人,已于近期获得亿元投资。公司创始团队由机器人科学家、资深工程师及医疗器械领域资深从业人员组成,首席科学家由留法多年的机器人及机器视觉领域博士后科学家担任,核心技术团队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等985高校,研发团队学历硕士比例在80%以上。公司是中关村新兴产业前沿技术研究院重点医工交叉转化落地试点企业,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医学工程高精尖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公司将承担来自该中心的诸多科研项目的转化落地,为校企联合、医工交叉的发展努力奋斗。硬件工程师10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10名;管理培训生3名。

附件1:


10.27双选会详情.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