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泰派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83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03日 09:30 - 11:30

地点:学生服务楼三层325宣讲教室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北京泰派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播放公司宣传片

二、公司介绍

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较早从事电磁兼容(EMC)、电磁安全和防信息泄漏(TEMPEST)的专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电磁兼容、电磁安全与防护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屏蔽材料、导热材料、吸波材料、滤波防护组件、电磁加固设备、电磁干扰定位和测试设备。

      公司的业务覆盖航空、航天、兵器、中电、中船等各大军工集团。二十多年来,泰派斯特为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和联勤保障部队的众多信息化、智能化装备提供了电磁安全与电磁防护解决方案。为装备定型提供了强力技术支撑,保障了装备在复杂电磁环境下遂行作战任务的能力,为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做出了贡献。

      公司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O9001C质量体系认证、具备武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认证、保密资格认证资质,以及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公司拥有各类专利50余项,主导制定国家行业标准1项,参与制定国家军用标准2项。

      未来,泰派斯特将坚持以军工为基点,辐射轨道交通、新能源、医疗、电力等民用领域。以务实严谨的态度,专业扎实的能力,致力于成为电磁安全行业的领导者,打造电磁安全行业第一品牌,为国防事业保驾护航。

三、欢迎电气控制与工程学院、信息学院所有本科及以上应届生参加。

四、公司联系方式: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古盛路36号院泰然大厦1号楼13层   

       邮箱:liuhf@tempest-emc.com  




  • 需求职位:研发工程师 (2021.10.15)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10 人

    职位要求:

    一、基本要求 (1)专业要求:电子技术、通信、电源电气、电磁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非常欢迎硕士及博士投递简历; (3)具备较强的新知识学习和应用的能力; (4) 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沟通表达能力以及清晰的逻辑思维; (5)应届生入职后,公司给予专业技能培训及专家指导 ,培养未来有能力成长为某一方向或某—项目的负责人; (6) 公司注册地在海淀,工作地点在石景山古城泰然大厦13层,公司在固安自购独栋生产研发大楼; (7)欢迎应届生来公司实习,实习期间按给予丰富的实习补贴; (8)简历接收邮箱 liuhf@tempest-emc.com 。 二、薪酬福利 (1)薪资标准:给予同行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标准,年底双薪; (2)解决户口:京外生源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可择优解决北京户口; (3)员工福利:培训+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年假、婚丧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男员工陪产假)+优秀员工奖励+工龄工资+孝工资等; (4)日常关爱:年度旅游+年度体检+员工关爱+团建活动+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等; (5)长期激励计划:优秀人才的股权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