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征原电气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77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27日 13:30 - 15:30

地点:学生服务楼三层325宣讲教室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武汉征原电气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武汉征原电气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是一家拥有科研、制造、贸易等实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铁路机车车辆产品的定点生产企业。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管理技术人员占公司员工的35%,近三年企业纳税总额1.7亿。

公司聘请了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院校电气、机电工程、计算机、人工智能与自动化、通信与信息等学院及铁道科学研究院多名博士生导师、教授、研究员作为项目学术带头人,展开了电磁兼容技术、电力电子变流器项目、TCN列车通信网络项目、企业综合管理大数据平台、企业制造资源信息化管理ERP平台、产品设计管理PDM平台、制造过程数据云平台、工程信息技术平台、互联网+基础上的企业信息化系统的设计与研发。已形成了云数据、互联网+与企业信息化平台互联互通的现代企业管理软件,并计划于不久的将来,将公司六大类信息化软件产品推向市场,并完成上述产品市场销售策划。

同时打破了国外在该技术领域的垄断地位,建立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平台,并研发了电控电器、计算机网络微机、各类变流器、电阻制动装置、传感器及电源模块等六大类产品,广泛运用于国家铁路、轻轨、地铁等城市轨道交通领域,部分产品还出口到越南、纳米比亚、南非、苏丹、土库曼斯坦等国家。

公司以“创一流企业,树一流品牌”为目标,正在向建立现代化、数字化、信息化制造企业管理平台体系,用数字化、信息化积极参与公司各个专业领域的产品研发设计、过程与控制、数字与目标管理结果的现代科学管理体系迈进。

2009年,公司在武汉市江岸经济开发区投资2亿多元的研发制造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和产业化基地落成并投入使用,征原公司将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

2017年,武汉征原电气有限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建的“湖北省校企共建轨道交通智能装备及智能制造研发中心”获得湖北省科技厅认定。
   2018年CMD产品获得中国铁道学会“铁道科技奖——特等奖”
   2019年,《轨道交通高性能变流器与传动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湖北省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

2021年,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岗位需求

2022届校园招聘岗位需求汇总表

序号

类别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1

信息化软件开发类

C/C++软件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软件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软件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Android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软件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4

.NET软件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软件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研发设计类

软件技术工程师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6

硬件技术工程师

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7

电力电子软件技术工程师

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8

电力电子电气专业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9

逆变器/整流器/DC-DC变换研发工程师

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驱动研发/开关电源专业工程师

电力电子、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1

接触器/传感器专业工程师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封装技术、自动化、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2

电机专业工程师

电机与电器、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3

结构设计工程师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4

模具设计工程师

材料科学工程、材料成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5

专业技术类

电力电子测试工程师

电气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6

测试工程师

机电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控制工程、电气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17

供配电专业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8

设备管理专业工程师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设计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9

焊接专业工程师

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0


表面处理专业工程师

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1

综合类

客户经理

市场营销,电气、电子、电信、机械、生产管理、过程控制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2

会计

会计,财务,经济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3

来料质量控制员

电气、电子、电信、机械、生产管理、过程控制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流程

1.网上投递简历;邮箱:zytldq@zytldq.com; zytldq@163.com  

(投递简历+成绩单)

(简历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2. 简历筛选

3. 面试:组织进行电话面试

4. 签约:面试通过,签订三方协议

薪酬福利

酬:

     科:6500-12000

士:8000-15000

§   

?   办理五险(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

?   年终奖、年度先进个人奖励、年度先进团体奖励、项目奖励

?   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工龄补贴、职称补贴、研发津贴

?   传统节假日节日慰问

?   提供食宿、免费健身房、洗衣房、图书室

§   

    入职培训、在职培训、晋升培训、委外培训等

职业发展为: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管理层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 027-82909811,18163358935(8.00-21:00)

   址: 武汉市江岸区石桥一路5号      邮    编: 430012   

   址: www. zytldq.com   

   箱: zytldq@zytldq.com  zytldq@163.com 

(简历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 需求职位:2、会计 (2021.10.1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湖北省

    每月薪水:5000-6000

    招聘人数:3 人

    职位要求:

    主要职责: ① 负责公司的会计核算事宜,及时做好凭证的编制、登记,做到帐证相符、帐表相符; ② 按月度及时填制并报送会计报表,包括成本报表、费用报表、工资报表、报表附注、科目余额表和财务情况说明等; ③ 按月、季、年度及时进行税务申报及汇算清缴,依法正确计提和上缴各项税费,并负责公司税费台帐的登记和管理; ④ 根据计划、预算指标审核各类成本费用支出单据,并报告计划和预算的执行情况; ⑤ 负责公司对外统计工作,按要求及时上报统计报表; ⑥ 负责公司固定资产核算,做到帐、卡、物相符,并按规定准确分类、编号、计提折旧;


  • 需求职位:客户经理 (2021.10.1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湖北省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10 人

    职位要求:

    主要职责: ①主要负责公司客户关系的的维护,及其一些售后问题的处理; ②解决客户问题。 岗位要求: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电气、电子、电信、机械、生产管理、过程控制等相关专业; ②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进行数据及文件处理,动手能力强; ③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能积极融入团队。


  • 需求职位:测试工程师 (2021.10.1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湖北省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5 人

    职位要求:

    主要职责: ①熟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基本知识; ②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有耐心,心理素质好; ③按照调试大纲进行产品单板、整机性能测试和出厂测试; ④完成售后返修产品单板和整机的测试; ⑤参与产品工艺路线的编制,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⑥能适应公司出差要求。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控制工程、电气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 需求职位:模具设计工程师 (2021.10.1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湖北省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5 人

    职位要求:

    主要职责: ①负责产品的模具方案设计、绘制图纸、编写设计文件及工艺文件工作; ②参与车间生产技术指导工作; ③参与生产物料规格选型及供应商评审管理工作; ④参与模具设计相关标准编制工作。 岗位要求: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科学工程、材料成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等专业; ②熟悉二维及三维机械制图。


  • 需求职位:结构设计工程师 (2021.10.1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湖北省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3 人

    职位要求:

    主要职责: ①负责产品的结构方案设计、绘制图纸、编写设计文件及工艺文件工作; ②参与车间生产技术指导工作; ③参与生产物料规格选型及供应商评审管理工作; ④参与机械结构产品设计相关标准编制工作。 岗位要求: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熟悉二维及三维机械制图,有钣金设计经验者优先。


  • 需求职位:电力电子电气专业工程师 (2021.10.1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湖北省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10 人

    职位要求:

    主要职责: ①按照国家标准、铁路标准、行业标准设计新品整套电气工艺文件和工装; ②负责制定产品工艺流程、工时定额,按BOM表和图纸进行工艺分类; ③根据产品要求对设计图纸工艺方案、工艺流程设计,编制工艺流程卡、产品检验卡片、关键工序作业指导书等电气工艺文件; ④指导车间员工的制造工艺过程实现,及时解决制造过程中的工艺缺陷并提出解决方案,做好工艺技术服务工作; ⑤参与制造商、供应商的选择和管理; ⑥按照项目管理要求编写项目计划书和相关技术文档。 ⑦参与制造商、供应商的选择和管理; 岗位要求: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电机与电气、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电气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②对模拟电路、数字电路有一定电路识图和设计能力,能读懂常用机械图纸,熟悉Protel99、CAD软件; ③熟悉电控布线工艺,具备电气工艺文件编写能力,具备现场工艺指导能力,了解电气产品相关测试和认证; ④熟悉各类机械设计规范,图纸标准,工艺及标准化审查要求,善于沟通,工作认真负责,细心严谨;


  • 需求职位:、电力电子软件技术工程师 (2021.10.1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湖北省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5 人

    职位要求:

    主要职责: ①承担电力电子产品的研发项目及科研课题; ②负责产品的软件开发与测试,协助进行产品硬件调试; ③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制定相关软件开发的技术文档编写工作 ④熟悉嵌入式微机开发过程,熟悉常用测试仪器的使用; ⑤熟练掌握CCS等与电力电子相关的嵌入式软件编写; ⑥根据实际项目要求,在Freescale、ARM、DSP、PowerPC的微机硬件平台编写功能性逻辑控制软件; ⑦参与制造商、供应商的选择和管理; 岗位要求: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电机与电气、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②PC操作能力:熟练应用办公室自动化软件; ③熟悉基本的编程语言,如C/C++,Verilog HDL等,熟练使用常用的开发工具和操作系统平台Quartus II、Tornado 2.2、Linux、Keil C、CodeWarrior、VS2008等; ④熟悉基本的硬件开发平台,了解常见的CPU架构,如ARM、PowerPC、DSP、Freescale等软件开发; ⑤具有良好的英文文档资料阅读理解能力; ⑥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有耐心,心理素质好。


  • 需求职位:硬件技术工程师 (2021.10.1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湖北省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5 人

    职位要求:

    主要职责: ①负责PCB硬件设计; ②负责PCB设计中信号完整性分析; ③负责PCB设计中电磁兼容性分析; ④负责电子车间印制板生产流水线工艺指导。 岗位要求: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②熟悉PCB设计流程,精通PROTEL,Altium Designer绘图软件; ③能够独立建立元器件封装库,并独立进行PCB的layout设计; ④较强的PCB板硬件调试经验和原理图设计能力; ⑤良好的PCB焊接水平。


  • 需求职位:软件技术工程师 (2021.10.1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湖北省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10 人

    职位要求:

    主要职责: ①熟悉嵌入式微机开发过程,熟悉常用测试仪器的使用; ②Vxworks、Linux操作系统板级BSP的移植,硬件相关驱动程序、网络协议软件等嵌入式软件编写; ③根据实际应用需求编写FPGA软件,实现软件协议栈、应用控制逻辑等; ④根据实际项目要求,在Freescale、ARM、DSP、PowerPC的微机硬件平台编写功能性逻辑控制软件; ⑤人机界面系统的嵌入式图形系统软件开发; ⑥参与制造商、供应商的选择和管理; ⑦按照项目管理要求编写项目计划书和相关技术文档。 岗位要求: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具备软件开发能力和软件开发经验; ②熟悉计算机系统组成,具备基本的通信系统设计能力; ③熟悉基本的编程语言,如C/C++,Verilog HDL等,熟练使用常用的开发工具和操作系统平台Quartus II、Tornado 2.2、Linux、Keil C、CodeWarrior、VS2008等; ④熟悉基本的硬件开发平台,了解常见的CPU架构,如ARM、PowerPC、DSP、Freescale等,熟悉Linux操作系统下图形界面的软件开发。


  • 需求职位:安卓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 (2021.10.1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湖北省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5 人

    职位要求:

    主要职责: ①根据公司移动平台业务需求,积极参与移动办公、移动考勤、移动制造平台等软件需求的讨论、定义、设计等工作,确保新程序的可行性; ②移动平台APP的软件编码; ③根据测试要求对完成编码的模块进行调试,并协助项目主管测试新程序; ④根据软件工程要求,编写软件设计开发文档。 岗位要求: ①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软件工程专业等相关专业; ②在校期间有参与过Android平台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③熟悉数据结构,算法,数据库和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 ④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团队协作的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 ⑤工作耐心细致、责任心强。


  • 需求职位: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2021.10.1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湖北省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10 人

    职位要求:

    主要职责: ①充分理解ERP应用软件的软件框架与核心业务流程; ②根据业务部门的要求,积极参与软件新需求的讨论、定义、设计等工作,为其他部门提供技术建议,确保新程序的可行性; ③ERP系统模块编码; ④根据测试要求对完成编码的模块进行调试,并协助项目主管测试新程序; ⑤根据软件工程要求,编写软件设计开发文档。 岗位要求: (1)基本要求: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软件工程专业等相关专业; ②熟悉Struts、Spring、Hibernate、Javasript和Jboss、Tomcat等应用服务器配置;     ③熟悉数据结构、算法、数据库和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     ④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的精神,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耐心细致、责任心强。 (2)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 ①参加全国数学建模比赛获奖者优先; ②熟悉并能熟练应用各类设计模式者优先; ③熟悉Oracle与DBMS基本原理者优先;有优化处理百万级数据。


  • 需求职位:C/C++软件开发工程师 (2021.10.1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湖北省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10 人

    职位要求:

    主要职责: ① 充分理解嵌入式软件开发流程; ② 根据业务要求,积极参与软件新需求的讨论、定义、设计等工作,为业务需求方提供技术建议,确保新程序的可行性; ③ 嵌入式软件相关功能编码; ④ 根据测试要求对完成编码的模块进行调试,并协助项目主管测试新程序; ⑤ 根据软件工程要求,编写软件设计开发文档。 岗位要求: (1)基本要求: ① 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软件工程专业等相关专业; ② 熟悉C/C++、C#等,熟悉数据结构、算法、数据库和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 ③ 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的精神,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耐心细致、责任心强。 (2)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 ① 参加全国数学建模比赛获奖者优先;? ② 有嵌入式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