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中筑创联建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70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18日 15:30 - 17:00

地点:浩学楼东502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合生珠江设计集团,成立于2016年,是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和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国内投资)旗下负责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建筑设计和设计管理的集团化企业。合生珠江设计集团旗下包括中筑创联建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香港Jumbo Globe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天津美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广东珠江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及各分公司各具特色。其中,中筑创联建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张家湾设计小镇北京未来设计园区首批入驻的33家重点企业之一。天津美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作为北方设计联盟会员单位、和广东珠江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这两家老牌设计公司均成立20年以上,是具有甲级建筑设计资质的具有专业水平,集产品研发、方案规划、施工图设计及成本管理等职能一体化的建筑设计企业。设计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市朝阳区CBD核心区域。


合生珠江设计集团的业务范围包括:地产开发全周期设计出图服务,设计全过程限额控制,地产开发全周期设计管理服务,设计出图服务,设计管理服务,BIM设计服务,设计咨询服务等,此外还有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高新技术领域。目前,公司具备以下资质:工程设计行业甲级,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专业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