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准方中-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113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22日 13:30 - 15:30

地点:学生服务楼三层325宣讲教室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基准方中2022届校园招聘

青春逐梦   未来有“基” 

选择基准方中的理由

平台   广阔平台任你肆意施展设计才能,行业交流分享助你提炼设计灵感,前沿技术探索为你拓宽无限可能。

机遇   无微不至的福利保障。为你的工作保驾护航,六级职业发展通道为你的成长指明方向。同心同路,携手奋斗,“2-3年成为主管,3-5年成为中基层管理干部”不是梦。

文化   简单透明的人际关系,多条沟通渠道让你的发声被重视。线上线下学习平台,一对一导师制度,让你随时随地不断提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你生活工作双丰收。

关于我们

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原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是中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大型综合建筑设计服务企业。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咨询顾问、建筑设计、规划设计、工程设计、景观设计、EPC(设计施工总承包)、BIM、绿色建筑设计和建筑工业化等,涵盖居住、商业、办公、酒店、文化教育、体育、医疗等不同建筑类型。

公司总部设在成都,并在重庆、西安、北京、昆明、上海、武汉、郑州、南宁、兰州、贵阳、合肥、济南、长沙、太原、青岛、南京、深圳、南昌、沈阳、厦门、杭州、福州、乌鲁木齐等地设立了23个分子公司,现有各级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逾7200人。公司客户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为主, 2020年在民用建筑设计市场排名民营榜中排名第3位,全国排名总榜中第8位。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优秀民营设计企业”、“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优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群星计划

  面向人群:有扎实的专业技能、与企业文化匹配的2022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培训:一对一导师制度,任职资格分类分层有针对性的培养。

  发展空间:H型“管理+专业技术”双轨制五级职业规划通道。

优才计划

  面向人群:优秀的、高潜质的、与企业文化高匹配的2022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培训:公司高层管理者一对一担任导师。

  发展空间:制定个性化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丰富类型的项目。

  经过选拔合格的优秀人才可享有1年特殊薪酬待遇,同时享有特殊培训政策。


招募详情

招募对象为2022届毕业优秀在校生,详细要求如下:

招聘职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建筑设计

本硕不限

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若干

结构设计

本硕不限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力学、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岩土工程等相关专业

若干

电气设计

本硕不限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建筑设施智能技术等相关专业

若干

给排水设计

本硕不限

给(水)排水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方向)、建筑与土木(给排水方向)等相关专业

若干

暖通设计

本硕不限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与空调工程、建筑与土木(暖通)、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专业

若干

景观设计

本硕不限

景观建筑学、风景园林、景观设计学、

园林、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若干

规划设计

本硕不限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风景园林,

环境艺术,建筑学等及相关专业

若干

室内设计

本硕不限

室内设计、环艺设计、艺术设计、

工业设计、数字媒体技术

若干

人力行政、咨询

策划、商务

本硕不限

专业不限

若干

工作地点:成都、重庆、西安、北京、昆明、上海、武汉、郑州、南宁、兰州、贵阳、合肥、济南、长沙、太原、深圳、青岛、南京、厦门、杭州、南昌、沈阳、福州、乌鲁木齐等全国24个城市。

 

投递流程

PC端: http://jzfz.zhiye.com →【校园招聘】→【选择职位】→【填写信息】→【完成网申】

移动端:【扫描二维码】→【校园招聘】→【选择职位】→【填写信息】→【完成网申】

2                                                                 

联系方式

联系人:傅先生     电 话:028-86333600                      

 



  • 需求职位:2022届校园招聘 (2021.09.27)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200 人

    职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