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远洋机电2022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69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04日 09:30 - 11:30

地点:学生服务楼325宣讲教室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远洋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远洋机电正式启动!

 

一、公司简介

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并于2007年9月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03377.HK),主要股东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远洋集团以“建筑健康和社会价值的创造者”为战略愿景,致力于成为以投资开发为主业,发展开发相关新业务的综合型实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住宅开发、不动产开发运营、物业服务及建筑建造全产业链服务,其他协同业务涵盖房地产金融、养老服务、物流地产、数据地产等。

在中国高速发展的80余个城市中,远洋集团已累计开发运营600余个项目。住宅开发方面,远洋集团秉持“建筑 · 健康”核心理念,已形成“春秋系”、“万和系”、“山水系”三大核心产品系列;不动产开发运营方面,成功打造了成都远洋太古里、北京颐堤港、北京远洋大厦、北京国寿金融中心等城市地标;物业服务方面,旗下远洋服务于2020年底在港交所主板上市(06677.HK),并荣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20;此外,远洋集团还拥有远洋建设、远洋装饰、远洋生态、远洋机电等营造专业公司,致力于为建筑建造行业提供优质的全产业链服务。

协同业务方面,远洋资本作为一家专注于从事另类资产管理的专业机构,资产管理规模突破1300亿元;"椿萱茂"作为远洋集团旗下高品质、国际化养老服务品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城市落地生根。

欢迎登陆远洋集团官方网站https://www.sinooceangroup.com/zh-cn进行详细了解。

 

远洋机电设备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远洋机电”),公司于2015年9月正式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是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下属成员企业,总部位于北京 CBD 核心区域。

 

远洋机电业务范围覆盖机电施工总承包、机电专业承包、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多专业业务领域,并积极参与智能家居、节能环保、系统集成等新领域、新技术的整合与应用。 公司专门设立了三个业务平台,即工程平台、运营平台、新业务平台;全力打造了四个核心能力,即项目经营能力、设计管理能力、运营分析能力、系统集成能力。

 

远洋机电专业公司致力于成为房地产领域机电专业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专家,努力为各大地产企业营造机电专业一体化实施载体。

 

 

二、项目介绍

匠之子项目

匠之子项目是远洋集团为营造专业公司打造的人才培养计划,旨在选拔、培养综合素质优秀、具有钻研深耕的匠心精神、具备快速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的人才,通过一线锻炼、重点项目参与、导师带教等方式,助其成长为专业领域管理人才。

 

我们寻找的目标人群

- 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 具有奋斗者精神,有目标,有理想,愿意为目标和理想持续努力

-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拥有强烈的学习意愿

- 善于与他人合作,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 热爱工作,尽职尽责;在工作中深耕本专业,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与创新;内心笃定,专注细节

 

招聘岗位

远洋机电:水暖工程、电气工程、机电设计、合约管理

 

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登录远洋集团招聘官网匠之子项目页面进行查看。

https://sinooceanland.zhiye.com/gongsi?k=&d=-1&c=&p=3^-1,1^17&PageIndex=1&#miao

 



  • 需求职位:助理暖通工程师 (2021.10.09)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5 人

    职位要求:

    合约商务岗1、协助相关部门编制项目预算及资金计划,并负责具体执行和控制,解决过程中的问题; 2、负责项目成本分析、核算、分析总结、提供项目月报合约商务部分的数据,定期汇报; 3、参与项目部各项计划、策划等方案的编制,并就其中涉及合约商务的相关内容提供意见; 4、业主合同管理,组织编制项目月度请款书,并负责与业主方进行相关信息的确认; 5、分包商合同管理,参与管理分包商履约、付款等相关工作; 6、项目部合约商务其他相关工作。 工程:1、协助负责项目质量、安全相关工作; 2、协助完成施工现场管理工作; 3、协助完成本专业技术、设计相关工作; 4、完成项目经理交办其他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