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22届校园招聘全面启动,2500+offer虚位以待! ——北方工业大学专场(信息学院) 【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92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09月28日 13:00 - 15:00

地点:瀚学楼1层0110教室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深信服22届校园招聘全面启动2500+offer虚位以待!

——北方工业大学专场(信息学院)

 

专场宣讲会信息:9月28日,13;00-15:00地点:瀚学楼1层0110教室

 

【早投递,先人一步拿offer】

1、校招官网投递:hr.sangfor.com PC端投递直达)

2、微信公众号投递:深信服招聘(手机端投递直达)

3、内部推荐:可联系深信服师兄师姐、校园大使索要专属内推码可优先筛选

4、交流QQ群:

*请线路添加专属群号,并有专人负责运营与答疑 

     

特别说明:

1、市场、技服类岗位的工作地点为全国各大中城市(90%为省会城市),22届起可参考个人意向,在就业意向签约前会确定未来工作地点。

2、末尾有校园大使招募简章,欢迎投递

                                                                                                                                                                                                              

【公司介绍】

中国市值最高的网络安全公司-深信服科技(股票代码300454)成立于2000年12月,总部位于深圳,近8000名员工,在全球已设立深圳、北京、长沙、南京、硅谷、成都6大研发中心,专注于网络安全、云计算及IT基础架构的领域,业务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超过10万家企业级用户的数字化转型构筑稳固基石。

 

【部份荣誉】

连续两届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中国卓越雇主”

2020年荣登CCIA中国网络安全竞争力排行榜榜首

国内云计算(私有云&超融合)领域前三;

2019年起连续3年荣登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云计算)

深信服市值在中国网络安全领域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9。

入围全球顶尖网络安全厂商,国内仅6家;

入围全球网络安全创新500强,国内仅6家;

连续6年获评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连续9年获评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中央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成员单位;

 

【招聘对象】

22届海内外毕业生

 

【所有岗位】

工作地点

市场类、技服类、安服类岗位:全国大中城市(市场类岗位,22届起可参考个人意向,签约时可确定工作地点)

其他岗位:深圳、北京、长沙、成都、南京

薪资待遇:

? 市场类岗位:提供行业内TOP级的市场岗位薪资。

? 开发类岗位:根据面试评价等级不同,薪资不同;SPSSP offer数量不设限,提供行业内TOP级的研发岗位薪资,研发sp可以优先提前确定入职部门。

市场类(热招)

客户经理、售前产品经理

开发类(热招)

软件开放工程师(C/C++/Python/Java/Go)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机器学习工程师

安全类

攻防研究工程师、漏洞研究工程师、逆向分析工程师

安服类

安全服务工程师、安全运营工程师

技服类

技术服务经理、远程技术服务经理

测试类

软件测试工程师

博士类

AI/算法方向、安全方向、云计算/虚拟化方向、系统方向

*只可投递一个岗位,投递后无法更改,更多岗位详情请登录官网hr.sangfor.com查看

 

【部分热招岗位】

(一)客户经理

客户经理是客户关系的管理者,是销售项目的主导者,也是交付全流程中资源的整合者,将和政府、金融、教育、运营商、医疗、企业等各领域的优秀人才合作与竞争。主要负责网络安全、云计算、基础架构、数通、物联网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销售工作。

【岗位优势】

丰厚薪酬:基本工资+驻外补贴+住房补贴+全年奖金

全方位赋能:带薪培训+项目实践+岗位实习+导师指导

成长迅速:年轻骨干快速提拔+优秀员工期权激励

【岗位要求】

专业不限

敢于挑战,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与人际理解能力

有较多社会实践、社团实践和学生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全国各大中城市,22届起可参考个人意向进行选择,签约时可确定工作地点

 

(二) 售前产品经理

售前产品经理未来成长为解决方案专家,行业资深顾问,您将和政府、金融、运营商、教育等行业精英进行深入的需求研究和趋势探讨。您是销售同事最好的合作伙伴,是研发同事最佳的产品开发伙伴,是售后同事最可靠的交付伙伴。未来可以成为:既是产品专家(懂产品,懂技术)又是行业专家(懂客户,懂业务),这种人才在行业内需求大,含金量高,有广阔的职业发展前途!

【岗位优势】

丰厚薪酬:基本工资+驻外补贴+住房补贴+全年奖金

全方位赋能:带薪培训+项目实践+岗位实习+导师指导

成长迅速:年轻骨干快速提拔+优秀员工期权激励

【岗位要求】:

理工类专业;

有非常好的学习能力和思维能力

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及沟通表达和培训演讲能力

有良好的信息收集及分析能力、资料撰写能力

工作地点:全国各大中城市,22届起可参考个人意向进行选择,签约时可确定工作地点

 

【时间安排】

1)简历投递:即日起至10月每位同学只可投递1个岗位,投递后无法更改,请慎重选择

2)笔试:8月底至10月分批次安排早投递早安排,具体笔试时间另行通知,市场岗位无笔试

3)面试:9月初至10月以线上面试为主,部分职位终面采取线下面试的形式

4offer发放:9月中下旬起陆续发放,早投递早拿offer~

 

【投递方式】

1)校招官网:hr.sangfor.com

2) 微信公众号:深信服招聘-校园招聘

3)内部推荐:可联系深信服师兄师姐、校园大使索要专属内推码可优先筛选

 

Q&A

Q:投递简历时招聘网页打不开,无法投递怎么办?

A:经过多次尝试,出现网页打不开的现象,一般是由于网络问题或者浏览器不兼容,建议检查网络状况或者更换其他浏览器或反馈至校招交流QQ群(研发类官方群:829603675,市场类官方群:811490320,技服安服类官方群:786402455),联系管理员协助解决。

Q: 面试的形式?面试地点如何选择?

A:面试形式以线上为主,终面预计在线下进行,届时HR会提前通过短信和邮件的形式与候选人取得联系,请您仔细关注。

Q: 如何查询自己的面试状态?

A:【深信服招聘】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校园招聘-状态查询,内推渠道候选人也可咨询推荐人查询面试状态。

 

更多校招咨询请扫码关注深信服科技公众号,查看酷炫福利请登录hr.sangfor.com!

 

 

附:深信服科技2022届校园大使招募简章,欢迎投递:

【校园大使招募背景】

目前深信服科技集团正出于快速发展阶段,人员规模也飞速地增长。深信服2022届校园招聘计划扩招2500人+,数量众多,故有相关的宣传工作需要深信服HR和校园大使一起配合完成,现需要面向2022届学生招聘校园大使岗位,具体相关信息如下:

 

【校园大使岗位要求】

只要你是以下任一类优秀同学,并通过我们的线上面试即可:

1、校园KOL”: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社交达人,校园社团、校园活动经历较丰富

2、“靠谱,具备极强的执行力、责任心

3“交际达人”,是学生会、社团等的干部,能和各院系老师、学生组织保持良好关系。

 

【校园大使岗位职责】

1、营销者,线上、线下宣传,运用你所能想到的方式,分享深信服的招聘信息;

2、信息集散中心,收集校园里面的各宣传渠道信息,发布校园招聘信息;

3、人才伯乐,发现你身边的优秀人才,推荐其加入深信服(伯乐有推荐奖金哦)。

 

【校园大使能获得什么优享福利】

1、获得招聘hr的就业指导和面试全流程的跟进

A)提前获得与深信服面试官沟通、交流的机会,提前展现你自己,提高面试通过率,即提前证明你自己能力的机会;

BHR悉心的面试/求职指导;

C)深信服直接面试机会,同等条件下,保证优先录取,从过往看,有较多的校园大使最后顺利入职深信服,并在公司表现良好;

 

2快人一步校招无忧HR实践助攻升级

A快人一步校招无忧:斩获深信服校园招聘直通卡,更有机会提前斩获校招offer

B团队协作亦师亦友:拓展校园精英人脉,一起举办丰富的校园活动,让你成长为超级策划人,活动经验值暴增,为你的简历添加色彩

 

3、携手校园大使团队,有机会获得10万激励奖金池

A)市场岗位简历数量达到门槛前15名的团队,有机会获得近7万元激励奖金

B)简历总数排名全国前10的团队,有机会获得4.5万元激励奖金

 

4福利满满,更有伯乐内推奖金等你来挑战

A丰厚奖励:不定期红包雨、团建聚餐、运营经费等

B)伯乐金:获得专属内推码,成为SANGFOR人才推荐官,市场岗位签约即奖伯乐500/人推荐研发人才并获得sp offer即奖伯乐1000-2000元/人

 

【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电话/视频面试校园大使

 

【大使投递方式】:

投递官网:hr.sangfor.com PC端校招官网-22届校园大使岗位)

微信公众号:深信服招聘关注公众号-左下角-菜单栏-校园招聘

校园大使咨询QQ群:643366816

*以上为全国群,可添加线路专属群号,并有专人负责运营与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