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集团北方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机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09 浏览次数:277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15日 19:00 - 21:00

地点:地点:二教319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佛吉亚集团简介

   佛吉亚是一家年轻的、充满活力的公司,具有国际化视野,在其四个核心业务领域均具有全球领先的地位。四大业务在漫长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创新,追寻技术卓越。佛吉亚成立于1997年,由主营弹簧汽车座垫的Bertrand Faure公司和标致下属机构、汽车座椅、前端和汽车内饰厂商,并占据排放系统欧洲市场领先地位的ECIA合并而成。2000年,佛吉亚收购了80年代成立的Sommer Allibert(由汽车地板覆层厂商Alfred Sommer和塑料部件厂商Allibert合并而成)。

   今天佛吉亚已成长为一家在34个国家设置320个分支机构(包括30个研发中心)的占据业界领先地位的跨国企业。拥有汽车座椅、内饰系统、汽车外饰系统及排放控制系统四大核心业务。佛吉亚是世界上位居第一的座椅框架和机械部件、排放控制技术和汽车内饰系统厂商。集团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三大座椅成品厂商,其外饰系统也在欧洲市场占据领先地位。佛吉亚通过多次并购,增强了各个业务领域的实力。2010年,佛吉亚收购了排放系统专家Emcon技术公司,成为排放控制系统的领军企业。在欧洲,通过收购位于德国和西班牙的Plastal的权益,其外饰系统业务和整车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张。2012年其位于法国总部的公司运营业务也被佛吉亚收购。  

    作为车辆技术的领先者,佛吉亚通过收购各领域的专家企业,不断在技术上壮大旗下各个业务部门。2010年,公司收购了Hoerbiger (专业从事气垫和座椅舒适解决方案)以及Angell-Demmell (专业从事金属汽车内饰)。次年,集团收购了Amminex(专业从事氮氧化物处理)一部分的股权。2012年,专门从事高科技复合材料业务的Sora Composites也被佛吉亚纳入旗下,这一举措也帮助佛吉亚进入了朝气蓬勃的整车减重领域。 

    今天的佛吉亚集团被认为是技术创新的领先者。在整车减重、个性化舒适空间解决方案和环保节能方面,佛吉亚在业界脱颖而出。同时,佛吉亚还正在研发新的生产工艺以求对生产方式进行革新。

欢迎关注佛吉亚中国!

官方网站:www.faurecia.cn|www.faurec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