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材学院)中晶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中晶,爱地球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100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19日 13:30 - 15:30

地点:励学楼319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来中晶,爱地球


公司简介

中晶环境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用工业固废资源化技术生产环境功能材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聚焦工业固废和城市固废两大板块,致力于为钢铁,冶金,电力,市政等客户提供富有技术含量的环境治理服务,累计服务客户数超过500家。已拥有超过100余项国内外发明专利,获得了国家级,省市级以及中关村的多项荣誉奖项,是工信部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展历程

凭借不懈的持续研发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中晶环境经历了从最初进军工业烟气治理行业,到打通气、水、固、土一体化协同治理产业链,再到专注于污染物废弃物无害化、资源化、资源再生、智慧运维等业务为重点的战略发展新阶段。

企业文化

晶人秉持“激情创新,高效执行,言信行直”的价值观,致力于实现经济高速增长与生态环境改善之间的最佳平衡。我们对“万物皆有其用”深信不疑,中晶环境用“点石成金”的循环经济治污理念与技术将污染物废弃物变成有价值的资源;我们倡导善待地球、爱护环境,用“善”与“爱”将、地、人三者紧密联系起来使天道与人道、自然与人类协调统一,生息与共。

多年以来,中晶人始终坚持践行“化害为益,变废为宝,物尽其用,生息与共”的企业使命,积极为环境改善作贡献。未来,我们期待能够和更多的朋友一起,向着“天下无废,负碳生态”的美好愿景奋勇前行!

面向人群

2022届本硕博应届生

我们需要

研发方向

招聘职位

需求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研发负责人

材料、化学、化工、环境等相关专业

博士

北京/上海/天津

研发工程师

材料、化学、化工、环境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北京/天津

研发工程师

材料、化学、化工、环境、林学&农学(生物质方向)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上海

课题方向:
1.工业固废资源化的材料和工艺研发:用于大气污染,水处理等污染物治理、新资源的技术体系、技术工艺、技术产品的研发
2.含有机质固废资源化的材料和工艺研发:用于大气污染,水处理等污染物治理、新资源、新能源的材料、技术、工艺研发
3.大气污染控制: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硫治理新材料和新工艺研发,VOC处理处置新材料和新工艺研发,减碳和碳资源化技术和材料研发,以及其他烟气中重金属,二噁英等污染物治理的材料和工艺研发;
4.其他新材料研发:石墨烯新材料及基于石墨烯材料研发的保温材料、导热导电材料、多层石墨烯等产品的研究和应用;以及其他各类炭材料的研发和应用。

设计方向

招聘职位

需求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设计工程师

材料,化学,化工,环境

本科/硕士/博士

北京/天津

设计工程师

材料,化学,化工,环境,机械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上海

销售方向

招聘职位

需求

学历

工作地点

销售工程师

不限专业

本科/硕士

北京/上海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面试→测评→OFFER惊喜趴


简历投递

网申入口: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5787846

或通过关注“中晶环境”公众号,扫描校园招聘-招聘简章中的二维码进行网申


管培生培养

  • 基于“专业知识体系逻辑框架体系、行动执行体系”制定管培生独有的人才培养策略;

  • 通过一对一导师带领,读书会,沙盘模拟,工作坊等各种形式开拓视野,提高专业技能,通用技能和职业素养。

管培生晋升

专业&管理双通道

薪资福利

丰厚薪金:薪资+项目奖金+年终奖金

长期激励:有机会获得股权或期权激励

吃住无忧:食堂+安家费

安心保障:六险一金+阳光基金+带父母体检

步步高升:清晰晋升路线+持续培养

健康休闲:健身房+下午茶+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