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视科技2022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123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12日 10:00 - 12:0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宣讲教室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视界无限,宇你同行”

—— 宇视科技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创业年,营收18倍增长

已成功交付全球145个国家和地区的视频监控项目

全球市场TOP 4,中国视频监控领域TOP 3

现启动全国范围内网申,空中宣讲会精彩纷呈,招募海内外优秀应届学子

一、公司简介

宇视(uniview),全球AIoT产品、解决方案与全栈式能力提供商,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为核心的引领者。宇视创业9周年(2011~2020年),营收18倍增长(3亿元→52.7亿元),2018年进入全球前4位,研发技术人员占公司总人数50%,在中国的杭州、深圳、西安、济南、天津、武汉设有研发机构,在桐乡建有全球智能制造基地。

宇视专利申请总数2500件,发明专利占比81%,每天新增1件发明专利申请,涵盖了光机电、图像处理、机器视觉、大数据、云存储等各个维度。我们每年将超过10%的营收投入研发,为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宇视推出AIoT大型操作系统IMOS,探索“ABCI”技术的前沿,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以产品方案取得连续应用落地。

截至2020年底,宇视建设雪亮工程293个,平安工程861个,智能交通项目450余个,平安高校660所(85%双一流高校,90%教育部直属高校),38个城市的150余条地铁线路,80个机场,大型企业500余家,三甲医院240余家,高速公路300余条,300个地标性商业综合体建筑。在几乎中国所有重大峰会(APEC、G20、上合、金砖)、历史时刻(人大、两会)的场景,在张学友演唱会的抓逃,都有宇视的守护;交付的产品方案涉及全球145个国家和地区。

宇视实现了涉车破案率>90%,社会管理“五降两升”(热线举报案件量下降,居民投诉量下降,接警率下降,刑事案件下降,入室盗窃、入屋抢劫、盗窃机动车等三类可防性案件下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城市管理问题的发现率与处置率提升)。2018年,在《大国重器》第二季,宇视以智慧城市大脑+人脸识别技术亮相6分钟,10万人海中25分钟找回走失老人。《大国重器Ⅱ》剧组评价:“我们一共拍摄63家企业,在交流和拍摄中被这家公司的员工面貌和产品气质深深打动,由衷欣赏宇视;我们不是生在一个平安的地球,而是生在一个安全的国家。”

宇视总部基地及北京分公司办公地点如下:

宇视总部基地: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88号万轮科技园10号楼南座11楼

宇视北京分公司: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10号庄胜广场中央办公楼南翼13层

二、薪资福利

1.薪资

本科生:9K起;硕士生10.5K起。另有1100元/月(左右)的出勤补贴。

BASE北京、上海、深圳,可根据面试表现额外享受城市补贴1.5-2K/月。

2.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

根据国家规定,公司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免息购房借款

公司为员工提供免息购房借款,帮助员工实现安居乐业,提升生活层面的幸福指数。

BASE北京最高可申领一次性贷款60w元的免息购房额度。

4.商业保险

公司将额外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重大疾病与疾病身故保险、海外商旅无忧保险等。

5.各类假期

遵照国家法律法规,员工享受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休假,正常享有病假、事假、婚假、计划生育假、丧假等,并根据在公司的连续服务年限享受相应年休假。

6.年度体检

公司每年为员工在当地医院安排全面正规的健康体检,并设有专职人员跟踪员工的健康情况并提供健康咨询,不定期组织健康活动,细心呵护员工健康。

7.政府补贴【重磅补贴】

常驻地为北京的同学,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与浙江宇视总部签约或者宇视北京分公司签约。与浙江宇视总部签约劳动合同的本科生可于入职当年领取最高2w元的杭州政府津贴; 与浙江宇视总部签约劳动合同的研究生可于入职当年领取最高6w的杭州政府津贴。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通过宇视招聘官网或微信端网申,获取专属测评链接,实现自主查询进展。

公司宣讲:宣讲会精彩纷呈,牛人大咖现身说法,参与互动交流,获取第一手信息。

综合面试:简历筛选通过者将参与远程或现场面试,具体安排提前以邮件+短信通知。

审批录用:面试通过者进入录用审批环节,公司审批通过后,正式发放录用通知书。

体检签约:按指定要求完成基本项目体检,参加签约座谈,提交体检报告与就业协议。

入职报到:结合毕业时间和公司入职安排,按时报到。

四、简历投递

方式一:招聘官网 https://talent.uniview.com/              

方式二:招聘微信 宇视招聘

 

北京站校招咨询微信群:

 

北京站校招咨询电话:王女士/18167175200

 

附录:招聘岗位

一、【国内市场产品经理】(北京或全国)

职位描述:

负责视频监控产品的市场推广、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应用等。

任职要求:

1、2022年应届研究生或本科生,计算机、电子、通信工程、自控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2、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CET-4以上;
3、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技术基础;
4、积极上进,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与合作精神;
5、具有宇视系列认证证书者优先。

 

 

 

二、【国内市场销售经理】(北京或全国)

职位描述:

运作销售项目,组织开展营销活动,确保销售目标、市场目标的实现。

任职要求:

1、2022年应届研究生或本科生,计算机、电子、通信工程、自控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2、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CET-4以上;
3、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技术基础;
4、积极上进,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与合作精神;
5、具有宇视系列认证证书者优先。

 

三、【区域技术支持工程师】(北京)

工作职责:

1、负责产品安装调试及售后问题处理;

2、负责对外测试实施,保障测试目标达成;

3、负责对客户和产品商进行技术培训;

4、负责常驻地周边城市项目支持。

工作要求:

1、2022年应届研究生或本科生,计算机、电子、通信工程、自控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2、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全面,CET-4及以上;

3、熟悉计算机通信原理,对视频监控应用、IP通信、Linux操作系统等某方面有技术专长者优先;

4、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责任心和动手能力,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具有宇视系列认证证书者优先。

 

附件一:宇视科技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