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09-30 浏览次数:813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10日 09:30 - 11:3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四川航空校园招聘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9日,前身四川航空公司成立于1986年9月19日,1988年7月14日正式开航营运。从成立至今,川航已经安全飞行26年。目前,川航拥有空中客车飞机105架,为国内最大的全空客机队航空公司。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四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同时在重庆和昆明分别设有分公司,在杭州、三亚、北京、西安、哈尔滨等地设有运行基地,形成覆盖全国80多个大中城市的航线网络布局。航线从最初的7条发展到200多条,并开通有香港、台湾地区航线,马累、普吉、甲米、芽庄、塞班、首尔、大邱、清州、加德满都、温哥华、墨尔本、悉尼、莫斯科等国际航线。形成了国际地区航线、国内主次干线、支线网络的有机组合。

值此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进入“百架飞机、万人企业”时代,走出四海格局之时,为满足公司蓬勃发展需要,现面向贵校招聘2016年应届毕业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招聘时间、地点

1)时间:2015年10月10日09:30

2)地点: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就业指导中心三楼325)

2、招聘岗位和录用条件

   

职位需求专业录用条件备注
机务维修员(工作地点:北京)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学、通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理工类相关专业一、全日制专科学历,报到时须取得毕业证;英语达到国家英语三级或A级以上水平;录用人员需具有北京户籍,录用后与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列入大学毕业生分配计划。
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报到时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英语达到国家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英语四级证书或成绩达到425分以上)或公共英语三级水平;
三、参加公司统一体检、政审合格;
四、思想素质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
五、培训及试用期各项考核须合格。

3、招聘、录用流程

1)现场收集简历并面试;

2)毕业时持相关证书到公司报到,体检、政审、岗前培训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3)本次招聘录用人员,工作地点为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运行基地。

4、应聘注意事项

1)不接受代他人投递简历;

2)应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