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2021春季校园宣讲会(信息学院) 【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89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04月08日 13:30 - 15:30

地点:瀚学楼0203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公司简介】

石化盈科由中国石化和香港电讯盈科携手创立于2002年,以“助推两化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客户价值”为使命,以“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IT服务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为愿景,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化服务商。拥有员工2200余人,在境内外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在北京、南京、西安设有研究院和六个创新实验室。

石化盈科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CMMI L5、建筑智能化系统专项设计甲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安防设计施工维护能力一级、信息系统服务交付能力一级等高等级资质,取得专利61项,软件著作权280余项。连续多年跻身“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和“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经过18年的发展和积淀,面向行业客户从经营管理、生产营运到新业态拓展的全面需求,石化盈科形成了智慧经营、智能制造、商业新业态(新一代电子商务)、新基础设施、智能硬件五大核心业务,构建起从咨询、设计研发、实施交付到运维和数字化运营的完整IT服务价值链,培养了众多行业资深专业人才。石化盈科将不断积极探索,把握战略机遇,开创能源化工工业智能制造新时代。

石化盈科自主知识产权的石油和化工工业互联网平台ProMACE定位于面向石油和化工行业全产业链自主可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首次实现了石化工业多维度、全方位模型化描述,成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基础设施,为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支撑,多次入选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助力九江石化、镇海炼化等八家企业获得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公司多次负责国家智能工厂标准制定,入选全国“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石化工业数字孪生创新应用解决方案》获得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二等奖,《石化行业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等三个方案入选2017、2018、2019年工信部“制造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

 

【平台福利】

培训发展

从公司、部门到项目团队,在多个层次上为你提供面授、在线、师带徒等多种培训培养方式,帮你掌握技术、业务和专业知识,确立未来职业发展道路,加快融入和成长。

薪酬福利

薪资体系: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福利体系:五险一金、补充医疗险、重疾险、意外险、境外商旅险、企业年金

员工关怀:带薪年假、年度体检、生日福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退休慰问金、急难救助金

奖励机制:年金激励、总裁专项奖

文娱活动

公司设立工会,内有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文娱、太极拳、台球、瑜伽等十大俱乐部;另有电影卡、联谊相亲、女生福利等。

户口办理

优秀应届生落户、留学归国人员落户、积分落户、人才引进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初筛—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发放offer

招聘范围:国内外2021届统招统分的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西安

【招聘岗位】

硬件开发工程师  软件开发工程师  信息安全工程师  算法工程师  运维工程师  

IT咨询顾问  财务咨询顾问  管理咨询顾问  

化工实施顾问  

【网申通道】

开放时间:2021年3月8日-4月17日

网申地址:登陆公司官网www.pcitc.com,进入“招贤纳士-校园招聘”模块进行简历填写,再将简历投至您感兴趣的职位。

如遇问题,可截图并将问题描述发邮件至 jobs@pcitc.com

 

多校招最新资讯,欢迎关注石化盈科微信公众



  • 需求职位:算法工程师 (2021.04.0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2 人

    职位要求:

    岗位职责: 1、 完成业务功能中大数据分算法设计和探索性开发; 2、 对业务数据进行挖掘,建立业务数据信息价值体系,改进优化业务; 3、 协助保证项目的开发代码质量和进度。 4、 在上级指导下,监督过程管理规范的执行。 5、 运用测试工具,将测试任务分解,依据设计文档,辅助测试用例的编写。 任职资格要求: 1、 数学、应用统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对各类分析算法有深入的理解 ; 3、 了解Linux,掌握Python语言及相关算法库的使用; 4、 了解CUDA等高效并行算法代码开发; 5、 对hadoop架构和使用有一定实战经验 ; 6、 对能源化工行业的实际生产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 需求职位:运维工程师 (2021.04.0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10 人

    职位要求:

    岗位职责: 1、 根据手册和知识库,解决系统运行过程中的常规性、重复性问题; 2、 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协助进行系统运行的故障处理; 3、 按照既定标准,执行日常性的维护任务,负责收集、整理运行维护数据。 4、 独立撰写运维工作报告;编写知识库,对问题进行归纳和总结。 5、 负责对客户的初级培训。 任职资格要求: 1、 计算机相关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了解所从事专业内的知识; 3、 了解本专业的运维工具使用方法; 4、 了解运维对象的基本功能; 5、 了解技术文档撰写规则; 6、 有行业内国家部委、行业协会或国际权威行业协会、厂商的初级专业认证,如华为、思科、微软、SAP、Oracle、ITIL、信息安全(ISC、COBIT)证书者优先。


  • 需求职位:信息安全工程师 (2021.04.0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东城区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8 人

    职位要求:

    岗位职责: 1、 负责PKI/CA、身份管理、文档安全、桌面安全、网络安全等相关安全基础设施的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 2、 负责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漏洞分析; 3、 依据设计负责技术模块的编码工作及相关技术文档编写。依据设计协助关键技术代码验证。 4、 负责信息安全认证、内控外审、安全测评和等级保护咨询管理等工作; 5、 参与完成研究项目的标准制定,与开发团队一起进行创新产品的研发。 6、 负责信息安全事件的应对和处置。 任职资格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了解GB/T20984、GB/T20986标准,了解国测、等保测评标准; 3、 握信息安全、网络、主机等基础知识; 4、 了解计算机网络、系统、数据库、应用安全、移动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及安全产品软硬件相关知识和国际标准; 5、 熟悉能源、运营商、互联网、政府、金融、军工等行业信息系统者优先; 6、 具有CISP、CISSP、CCSP等信息安全相关资质优先; 7、 具备严谨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


  • 需求职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2021.04.0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东城区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25 人

    职位要求:

    岗位职责: 1、 参与需求分析 2、 依据设计辅助技术模块的具体编码工作及相关技术文档整理; 3、 运用测试工具执行具体测试用例; 4、 辅助识别代码缺陷,依据设计协助关键技术代码验证; 5、 在上级指导下,监督过程管理规范的执行。 任职资格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了解Java、Spring、SpringMVC、myBatis、Hibernate等开发框架; 3、 了解常见的设计模式并熟练应用; 4、 了解Web程序开发,掌握HTML、Ajax、javascript; 5、 掌握Oracle、MySQL等一种以上数据库的编程,了解MongoDB、Redis;熟悉时序数据库者优先; 6、 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 需求职位:硬件开发工程师 (2021.04.0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东城区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15 人

    职位要求:

    岗位职责: 1. 根据产品需求,协助产品经理完成产品方案、原理图、PCB等详细设计; 2. 依据公司流程,编写项目文档; 3. 负责产品硬件测试,并协助软件工程师完成系统测试,确保产品各项指标满足设计输入的性能及质量要求; 4. 负责硬件单板开发、中频、BSP开发,测试、转产、维护。 任职资格要求: 1、 电子、通信、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备单板硬件设计、实现、调试的项目经验者优先; 3、 热爱电路设计,在各类电子竞赛中获得过奖项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