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2021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47 二维码

类别:专场   网络

时间: 03月25日 19:00 - 20:00

地点:https://lecture.xueersi.com/pc/index/3216283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外教学。

2008年成立至今,学而思网校用户已覆盖中国300多个城市。 目前学而思网校已经布局北京、济南、武汉、西安、成都、镇江、长春、沈阳、郑州、南京 、合肥 、长沙 、重庆、天津、石家庄十五大城市,员工总数超万人,继续领跑中国在线教育行业。



  • 需求职位:在线班主任老师 (2021.03.2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天津市和平区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100 人

    职位要求:

    【工作职责】 1、参与直播课程,重点跟踪学员在网校的学习效果; 2、检查学生学习效果,优化教学方法,及时跟踪反馈提升教学质量; 3、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员课程报名情况。?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19-21届毕业生; 2、学习能力强,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英语科目需要英语四级(或专四)水平; 3、普通话标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有责任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招聘科目】 小学学部 【工作地点】 济南、武汉、西安、成都、镇江、长春、沈阳、郑州、南京 、合肥 、长沙 、重庆、天津、石家庄 【薪酬福利】 薪资:年薪8-12万,每年两次涨薪机会; 福利: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保+住房公积金); 无息住房贷款、带薪年假、每日晚餐、每日水果零食; 年度体检、直系亲属报班优惠、企业职业培训、团队建设、婚嫁礼金、 节日礼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