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工程处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土木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131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03日 13:00 - 14:3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宣讲教室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市政集团”)与新中国同龄,有着70余年的光辉历程,是中国北方地区唯一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

    北京市政集团第三工程处成立于1999年,隶属于北京市政集团。自成立以来,先后参与了北京市八通线、十三号线、新机场线等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西单北大街、万寿路、六环路等市政道路工程建设,金融街街道居家养老服中心及社区卫生服务站等房建工程建设,北京行政副中心综合管廊工程建设。发展至今,累计完成全国百余项工程建设,设计地域多大十余个省市,所建工程相继获得詹天佑奖、鲁班奖、市政基础设施竣工长城杯金质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