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双选】北方工业大学2020届春季网络双选会(第五场)及学生参会流程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次数:289 二维码

类别:专场   网络

时间: 04月16日 09:00 - 04月18日 16:00

地点:http://fuwu.rsj.beijing.gov.cn/jycy/jycs/index.html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空中双选】北方工业大学2020届春季网络双选会(第五场)

“2020年北京地区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北方工业大学站”4月16日上线,303家用人单位携5936个岗位在线招聘毕业生,不要错过哦。


自3月1日以来,为积极应对疫情,本市通过举办网络招聘会,提供便捷高效的24小时“不打烊”服务。动动手指往下划,看看都有哪些好机会!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6日至

2020年4月18日

入场方式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就业超市”

http://fuwu.rsj.beijing.gov.cn/jycy/jycs/index.html

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S_esnf0As-nadpSS1txK1Q


毕业生进入招聘大厅操作流程

第一步:

访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在首页“热点服务”点击“就业超市”,或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


http://fuwu.rsj.beijing.gov.cn/jycy/jycs/index.html
第二步:
进入就业超市后,点击广告栏:北京市2020年线上招聘 助力就业战“疫”,进入系统首页。


第三步:

个人登录/注册:进入首页后,已经在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注册的个人,直接使用原账号密码登录;未在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注册的个人,可在首页右上登录/注册位置,进行注册,获得操作权限。

第四步:

注册成功后返回到“北京市2020年线上招聘,助力就业战‘疫’”招聘页面,关注本场北方工业大学站更多其它职位可点击左下角找工作

详情连接:http://fuwu.rsj.beijing.gov.cn/ptrlzyw/tzgg/22208.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