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97 二维码

类别:专场   网络

时间: 04月03日 09:00 - 05月01日 16:00

地点:https://job.ncss.cn/student/m/jobfair/jobs.html?fairId=CHYwFfAmkZKDtMLBybmczF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教育部办公厅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关于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全力助推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引才力度,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定于2020年3月31日至5月1日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毕业生可以通过新职业网(www.ncss.cn)注册登陆参与。


战略性新兴产业招聘会网址:https://job.ncss.cn/student/m/jobfair/jobs.html?fairId=CHYwFfAmkZKDtMLBybmcz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