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你来 在线招聘】北京联合大学站今天上线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26 二维码

类别:专场   网络

时间: 03月19日 09:00 - 03月21日 16:00

地点:http://fuwu.rsj.beijing.gov.cn/jycy/jycs/index.html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2020年北京地区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北京联合大学站”今天上线啦!220家用人单位携4944个岗位在线招聘毕业生,不要错过哦。


自3月1日以来,为积极应对疫情,本市通过举办网络招聘会,提供便捷高效的24小时“不打烊”服务。动动手指往下划,看看都有哪些好机会!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19日至

2020年3月21日
入场方式: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超市”

http://fuwu.rsj.beijing.gov.cn/jycy/jycs/index.html

更多用人单位、更多岗位,请登录“就业超市”点击“找工作”一栏,2万多岗位诚招毕业生!

三步进入招聘大厅:


三步进入招聘大厅.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