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有限公司招聘校园宣讲会(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51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13日 09:50 - 11:3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利比有限公司招聘校园宣讲会(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13950-1130

地点:学生服务楼325

 

比是全球知名的房地产及建筑业全过程造价咨询公司,形象地说就是房地产发展项目中的财务管家,为业主在工程中的投资精打细算,实现效益的最大化。

 

根据2018年世界建筑杂志100的调查,利比已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球最佳造价咨询顾问。

 

RLB的悠久历史可以追溯到在1785年在英国雷丁成立的一家小型工料测量师行。经过两个世纪的进步和成长,三大具有共同核心价值的公司澳大利亚的Rider Hunt,香港的Levett & Bailey 和英国的Bucknall Austin – 20076月成立Rider Levett Bucknall (RLB),联手推出全球化服务。

 

RLB致力为客户交付优质的服务,三项核心服务包括造价管理及工料测量、项目管理和发展咨询

 

今天,利比在北美洲、亚洲、欧洲、中东、非洲及大洋洲等地设有超过120个办事处,员工人数达4,000名。利比定期发放当地及全球的详细造价及市场信息,以使客户做出最佳决策。

 

利比于1962年在香港成立,1979年业务拓展至内地。现在香港、澳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成都、重庆、南宁、贵阳、海口、厦门、沈阳、深圳、天津、武汉、无锡、西安及珠海,设有20家办事处,员工约1,700名。

 

通过实践服务全球化和技术人员的积极合作,利比在过去十年中取得了显著的业务增长和成就。无论是上海中心、深圳平安金融中心、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二期、香港会议展览中心、2012年伦敦奥运会主场馆、还是悉尼歌剧院,利比将继续以全球广泛的经验结合在本地的专业知识,成为行业的独立领导者,塑造未来的建筑环境。


利比助你发展事业,利比为你搭建将来

 

我们热诚欢迎: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民建、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及设备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加入利比。

 

è 岗位职责:

工程造价管理、合约管理

è 执业资格培养方向:

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皇家特许测量师等

è 公司福利:

利比公司一贯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给予了员工非常优厚的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及加班费,加班费每小时按基本工资1%计取,每年7月份涨薪

国家规定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每年2周,工作满2年后增加到每年3

带薪考试假期每年4

带薪病假每年8

结婚假期为10

公司会定期组织员工培训及文娱活动

取得与专业相关资格证书后有加薪奖励

è 申请办法:

可将履历电邮至如下地址:beijing-recruit@cn.rlb.com

联系方式:010-65155818-1836 宋女士

è 更好的了解利比,可以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