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毕业生指导系列讲座11 —2020国家电网网申指导备考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79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07日 18:00 - 20:00

地点:励学楼218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北方工业大学毕业生指导系列讲座11

                          —2020国家电网网申指导备考讲座

2020年国家电网考试已于11月4日晚发布公告,为帮助毕业生备考2020年国家电网考试,提高学生通过电网网申通过率,招就处联合中公教育集团举办2020年国家电网备考讲座及网申指导,助力同学通过网申。

时间:2019.11.07   18:00

地点:励学楼218

主题:2020年国家电网-网申指导备考指导公开课

主讲人:白宇

中公资深讲师,国家电网项目负责人,相关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熟知国家电网的网申筛选规则,及考试侧重点和流程。

讲座内容:

1.2020年国家电网就业分析及工作环境福利待遇

2.2020年国家电网报名网申指导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