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信息学院) 【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98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14日 15:00 - 17:00

地点:瀚学楼0101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信息学院)

 

? 公司简介

 

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 年,是一家以信息技术为核心,以视音频技术为特色,从事行业信息化系统开发、应用与服务的高科技产业公司。

经过二十多年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竞业达现已成为集科研、生产、营销及投资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型企业。2018年,以在智慧校园、智能实训、科技考务、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多年优势积累为依托,正式成立竞业达研究院。研究院基于AI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边缘算法、专家模型等技术手段,专注于物联网和工业物联网领域,通过业务平台建设和资源整合,加强在窄带通讯、MEMS微机电传感器、FMEA失效分析、PHM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等多领域的科研开发及产业化。

二十年辉煌风雨路,百年竞业达人心!在经济社会高速发展、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竞业达秉承“乐业达己、敬业达人”的企业精神,始终将诚信、执着作为经营理念的核心,以高起点、高标准继续谱写华美篇章,为建立更加卓越、更具创新能力和竞争优势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而不懈努力!

 

? 公司大事记

 

1997    竞业达在北京舞蹈学院6号楼一间15平米的小屋成立。

1998    推出桃李9000闭路双控系统,承建北京潞河中学等2000余所学校,从广电行业正式进入教育行业。

2001    推出D时代全数字多网合一系统,以上大附中数字化校园建设为新起点,共承建3000余所学校,从模拟信号时代步入数字信号时代。

2003    推出可视化多媒体网络群控系统,首家中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标志着竞业达从普教跨越到高教行业。

2005    研发中心获北京市科委认证,截至2011年6月,共获软件著作权30多项,专利20多项。

2006    承建北京市19个区县近11000个高考考场的远程电子巡查系统建设,竞业达进入电子监考市场

2007    中标辽宁省电子监考项目,陆续承建多个省级平台共6万余考场,在全国远程电子巡考建设中成绩辉煌,营业额突破1.5亿

2008    中标陕西、河北、安徽等多个省电子巡查系统,成为教育考试电子巡查系统建设专家。

2009    承建国庆60周年阅兵村与长安街远程视频监控指挥系统,承建北京地铁大兴线、9号线、15号线CCTV视频指挥系统,全行业拓展,交通、军队、政企、司法等多个行业均取得丰硕成果

2010    承建交通部第一个数字交通枢纽试点——东直门数字交通枢纽信息化工程,全面进入城市交通与轨道交通行业,销售额突破3亿。

2011    搬迁至北京中关村环保科技园,员工达 500 人,随着教育部标准化考点的建设启动,竞业达相继承接全国近 30 个省的标准化考点建设,成为标准化考点建设的专家企业。是竞业达发展史又一个里程碑

2012    为全国30个省市建设的标准化考场总数超过20万个。

2012   承建“北京十大物联网示范工程”的轨道交通物联网项目。

        公司在智慧教育、科技考务、平安校园和轨道交通等领域均取得重大进展,销售额近5亿。

2013    通过CMMI-3级认证:国家首创网格化管理的平安校园解决方案,中标北京交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农学院等多所高校的平安校园项目。

2013    针对标准化考点建设推出考试考务综合管理平台、考生身份认证系统、无线作弊信号防控系统、考试应急指挥系统,有害信息舆情分析系统,结合远程电子巡查系统成为标准化考点全面整体方案首选企业。

2014    国内首家推出互联网教室,第三代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2014    在全国首先实现北京市高清电子巡查系统的升级改造,实现北京全部高校的高清巡查系统建设。推出无线电高科技作弊防控系统,得到各级机构认可。

2014   承建了国内首条全自动无人驾驶线路-北京地铁燕房线的视频监控系统。

2015    针对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意见,推出英语机考标准化考场全面解决方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改革和应用保驾护航。

2015    实现智慧教学、科技考务、平安校园、职业教育、智能交通全面发展。在智能交通领域成功中标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长沙地铁1号线、青岛地铁M2号线的CCTV和公安视频监控指挥系统,取得了跨越式发展。

2016    完成北京市海淀、朝阳、西城、东城、通州、顺义、昌平、房山、门头沟、丰台、大兴等多个区英语听说机考标准化考场建设。

2016    承接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贵阳地铁(1号线)、长沙地铁(1号线)、青岛地铁(2号线)、青岛地铁(13号线)、西安地铁(4号线)等多条轨道交通视频监控系统建设。

2017    承接全国首个安防系统——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综合安防系统工程,并承接济南地铁(R1号线)、徐州地铁(1号线)、长春地铁(2号线)、北京地铁大兴线扩容、北京地铁5号线扩容、北京地铁新机场线

等多条轨道交通视频监控系统建设。

2018     竞业达研究院成立,基于AI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边缘算法、专家模型等技术手段,专注于物联网和工业物联网领域信息化解决方案。

         开拓智慧城市业务,承接海淀“城市大脑”建设项目中的智慧海淀城市安全运行物联网项目。

 

 

? 招聘岗位

岗位

岗位职责

要求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单片机

(开发岗)

开发单片机软件程序,与硬件设计人员协作完成硬件产品开发

精通C语言,熟悉单片机程序开发,有基于NXP、ST实际项目开发经验优先;

计算机、电子、通信、物联网、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北京

硬件工程师

(开发岗)

1.硬件电路设计

2.元器件选型

3.PCB设计

熟练使用 Altium Designer 绘制两层以及多层PCB板,熟悉ST,NXP等系列的单片机                        

计算机、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北京

C++工程师

(开发岗)

参与项目的设计及开发工作

1.精通C/C++程序设计、熟悉LINUX系统,基础扎实;

2.对研发有浓烈的兴趣,具有强烈的求知欲及过硬的自学能力。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

北京

数据分析建模

(开发岗)

1.传感器数据采集、分析、挖掘、处理、优化;2.故障预测模型设计开发。

1、熟悉数据采集、整合;

2、具备一种或多种开发语言(如C/C++/Python/matlab等)程序编写能力;

3、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计算机、数学、统计学、数据挖掘相关专业

本科

北京

售前工程师

(产品岗)

行业售前技术支持工作

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有志向在产品、售前方向发展。

沟通能力和逻辑能力较强。

计算机相关专业

硕士,优秀本科生

北京或济南

产品经理

(产品岗)

负责产品需求、设计等相关工作

熟练掌握常用设计软件axure、墨刀等原型制作工具;

沟通能力强,有志向从事产品经理工作。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北京

测试工程师

(产品岗)

公司自有产品及项目的测试工作

计算机相关背景,基础扎实;

为人踏实、细心,沟通能力强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

北京

技术销售工程师

(市场岗)

与行业合作伙伴及客户进行技术交流,分析挖掘客户需求促进合作

有技术理工背景,对市场、业务感兴趣。较强的沟通表达、讲解能力,不惧挑战,敢于尝试。

计算机、网络、通讯、机电等相关专业

本科

北京

 

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投递,这里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尽情发挥自己的智慧与才干!

简历投递:jydzp@jyd.com.cn

联系方式:010-52168888转7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