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求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69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04日 14:50 - 16:3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北京求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41450-1630

地点:学生服务楼325

 

(一)了解求实

1、公司简介:2019年是求实公司成立的第26作为国内最早从事造价咨询及招标代理业务的公司之一,形成了从项目前期立项规划到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控制项目管理的全过程业务链。现如今已经成为同时拥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政府采购代理甲级、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四个甲级资质在北京造价行业颇具影响力的企业在全国工程造价咨询营业收入百名排序名单中名列前茅!

2、重点工程:公司先后成功完成了包括奥运场馆、轨道交通、对口援建、商业地产、医疗建筑等多种业态数千个工程项目,其中: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场馆(鸟巢水立方、五棵松体育馆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北京市轨道交通工程(四、五、六、七、八、九、十、十四号线及昌平线、西郊线、房山线、大兴线、亦庄线的轨道和机电工程);

北京市对口援建四川地震灾区工程;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门急诊楼工程及海南分院工程;

朝北大悦城。

3、公司荣誉:

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5A等级单位

工程造价咨询先进单位

特许经营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单位

主编-中国造价行业的质量标准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

参与编写-北京市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咨询操作指南

 

 

(二)需求岗位:土建造价工程师、电气造价工程师、设备造价工程师

① 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②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民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等专业优先;

③ 能看懂建筑类图纸、熟悉CAD、广联达等算量软件者优先;

④ 愿意学习,接受能力和沟通能力强,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性格积极向上

 

(三)加入求实,你将得到:

健全的薪酬体系工资+补贴+绩效+五险一金

完善的福利保障,进一步免除你的后顾之忧:

① 提供住宿,让身在北京的你没有房租压力;

② 各类补贴和全面的福利体检,方方面面考虑周全;

③ 各种带薪休假,7天到15天的年假、探亲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一个也不能少。

丰富多彩的公司活动

① 每年一次精品国内游、国外游,足迹已经踏遍亚洲(泰国、马来西亚等地)、欧洲(西班牙、英国等地),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未来一年等你来选;

② 年会、团队建设、拓展训练,繁忙不止当下的工作,公司伴你逐渐成长。

 

(四)加入求实,我给你学习的机会!

结合公司发展及岗位需求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持续、系统的培训将助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领导力,建立人脉关系,助你快速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蜕变;

1、在岗带教,对于刚入职的应届生,实行员工自我学习与公司培训相结合,资深估算师能给你专业领域内的指导,追踪你的成长轨迹,并为你的发展方向提供建议。

2、丰富的资源:能力与氛围兼具的优质团队,高质量的客户,你要做的就是和大家一起努力, 用专业的态度服务客户,创造闪亮的业绩。

3、广阔的发展空间:从初级、中级、高级估算师、项目经理的阶梯式晋升空间,未来可期!

 (五)联系信息

联系人:女士         联系电话:010-88389999-611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展北街华远企业号17号楼10

招聘邮箱:xu_yan@truths.com.cn

 

 

 

北京求实公司欢迎您的加盟,让我们竭尽全力,共同进步,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