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64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18日 09:00 - 11:2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191018日  9:00

地点:宣讲教室325

公司简介

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实业部。1993年,秉承中国建筑集团的文化血脉,公司正式独立运营。近年来,公司业务发展迅猛,从2000年不到100名员工到现在员工2500余人,从年产值不到亿元,到现在产值超100亿元,合同额超240亿元,用最快的速度成长为中国建筑集团排名前10%的优秀子企业。

公司位于北京,地处北京中心城区二环腹地,紧邻住建部,区域优势显著。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项目管理以及市政公用、机电安装、装饰装修、地基与基础、钢结构、环保等领域同时,在建筑工业化、绿色建筑等新兴业务领域积极探索,近年来还创新深化发展PPP、EPC等多种经营管理模式,在建筑工业化、绿色建筑等新兴业务领域积极探索,助推建筑行业发展的步伐。

公司全面战略升级深度布局以京津地区为核心、辐射京九铁路和京广铁路沿线省份为两翼的“一主两翼”核心市场,企业资源从京津延伸到华北、华东、长江经济带、雄安新区及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重大战略发展区域。公司深入推进“海外优先突围”战略,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布局海外市场。

公司代表业绩有,电商巨头京东商城北京总部大楼、天津市中心地标建筑津湾广场9号楼、世界唯一的萨马兰奇纪念馆、天津东亚运动会体育场馆群、国家首个民航博物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921-3工程、国家地震紧急救援训练基地、大型民生工程冀中能源峰矿棚户区改造项目等。

公司长期致力于施工管理和建筑科技的研究与创新。公司获近 60 项国家专利,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多个国家及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及 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获评“全国建筑业 AAA 级信用企业”、“北京市诚信企业”、“全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等称号。

公司通过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分层次、专业化提升管理人员综合能力,实施成熟人才创效平台,创新搭建青年员工培养体系,为学生量身定制职业生涯规划,包括“一二一”起步走培养计划、“城建之星”选拔培养机制、“青年后备人才选拔大赛”培养机制,不断夯实公司人才储备,发掘青年员工潜力,以人才的繁星璀璨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项目分布

公司项目分布以京津冀为核心发展区域向全国辐射,目前分布区域主要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内蒙、江西、、安徽、江苏、、湖北、广东、海南等。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  道桥工程  交通土建   安全工程  电气工程  给水排水

环境工程  工程造价  工程管理    会计学    政治学   行政办公

市场营销  法律学    

薪酬福利

六险二金(医疗补充险、企业年金)、职业资格津贴、防暑降温补贴、手机交通补贴、现场驻外津贴、技术津贴、节日补贴、电脑补贴、婚育补贴、带薪休假、取暖补贴、免费体检等

 

落户政策】

    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中央企业,能够为录用的毕业生办理落户北京或落户天津的手续。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一层南侧

联系人:高晓慧    联系电话:010-88082035  18813130635

简历投递电子邮箱:cscecc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