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校园宣讲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168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03月14日 10:00 - 03月19日 12:0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 325室 318室 321室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比亚迪2019校园宣讲

北方工业大学

 

 

宣讲、笔试、面试地点:学生服务楼三层325318321

宣讲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

签约时间、地点

3.14上午10:00

3.15上午10:00

3.18上午10:00

下午14:00

3.19上午10:00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企业。现已在全球六大洲设立30余个生产基地、27个分支机构,拥有员工总数22万余人,横跨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四大产业,被财富杂志评为“改变世界的51家公司”之一,彭博“最具创新力的25家公司”之一。

【产业实力】

电子产业  比亚迪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设计制作服务商,可为客户提供包括设计、研发、制造、物流及售后等“一站式”服务。在PMH技术、7系铝技术、微缝天线等技术领域攻坚克难,已全面掌握其核心技术。主要业务包括电子产品金属结构件、塑胶结构件、3D玻璃、陶瓷、充电器、锂电池Pack等零部件制造及电子产品整机设计、测试、组装等业务,其产品覆盖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业电子、IOT等行业。

汽车产业  比亚迪是全球唯一掌握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及充电配套、整车制造等核心技术的企业,产品涵盖七大常规领域以及四大特殊领域。2015年以来连续四年蝉联新能源汽车全球销量冠军,各类产品在全球50多个国家270多个城市运营。

新能源产业  除了新能源汽车,比亚迪还推出了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叉车以及LED等多种新能源产品,可提供从发电、到储电、到用电的一整套新能源解决方案。经过不辍创新,比亚迪储能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23.3%。太阳能和储能项目已经出口至美国、德国、日本、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年减少全球碳排放数亿千克,相当于种植树木数千万棵。

轨道交通产业  比亚迪已经掌握了轨道驱动、行车控制、转向架、轨道梁等轨道全产业链核心技术,并于2016年10月发布轨道交通子品牌——“云轨”。如今,比亚迪的首条云轨已在银川实现全自动无人驾驶,成为全球首条搭载100%自主知识产权无人驾驶系统的跨座式单轨。

需求专业】

机械类、交通运输类、电气信息类、电子信息类、材料类、化学类、城市轨道交通类、土建类、仪器测绘类、力学类、能源动力类、地质地矿类、环境科学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物理学类、数学、统计学、心理学、法学、管理学、图书档案学、新闻传播学、语言文学。

部分职位不限专业。

比亚迪诚挚的邀请广大学子加盟,让优秀的您与我们一起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共同见证比亚迪的成长!

工作地点】

深圳、惠州、汕头、汕尾、长沙、西安、商洛、上海、西宁、重庆、宁波、海东、南京、杭州、北京、太原、包头、承德、广安、大连、武汉、桂林、韶关

招聘岗位】

 

【应聘事项】

 简历投递路径:扫码关注投递或者登陆网址投递http://job.byd.com.cn

【联系方式】

地    址: 深圳市坪山新区比亚迪路3009号比亚迪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 518118                       

邮    箱:yjszp@byd.com                 

网    址:http://job.by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