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晶上科技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信息学院) 【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45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03月15日 15:00 - 17:00

地点:瀚学楼0202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中科晶上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北京中科晶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晶上”)是在北京市科委大力支持下,依托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于2011年注册于北京中关村海淀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瞄准全球信息通信领域战略新兴产业发,以成为以技术立身、能控制电子信息通信网络产业系统生态链的高技术公司,电子信息通信网络领域国家产业发展最可靠的依赖为核心奋斗目标。现阶段,公司致力于突破无线通信领域关键技术瓶颈,研制制约我国通信产业发展的核心器件——基带芯片以及核心软件——通信协议栈软件,打破国外对通信处理的关键技术、核心器件以及软件产品的长期市场垄断,有效形成独立自主的核心器件、软件、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推广应用,成为面向未来计算与通信技术融合的大数据通信时代产业价值链高端的技术引领性公司。

产品介绍

“科技为国分忧,创新为民造福”的理念指引下,面对我国无线通信产业严重缺“芯”少“核”的困难,公司成功研制出2G-5G空、地网全系列无线通信协议软件;成功设计出通信专用DSP核,并研制出低功耗、低成本、高性能系列通信基带芯片,包括:4G小型化基站基带芯片、面向5G应用的LTE-Hi基站基带芯片、我国第一代卫星移动通信终端基带芯片,以及业内第一颗面向电动自行车的智能防盗芯片等;面向未来人机物三元融合的IT3.0时代空天地一体化网络发展需求,国际上首次提出空地一体化计算与通信融合的基因组合式超级基站系统;研制的测试仪表是我国卫星移动通信系统终端认证指定的唯一测试设备。

三、专利成果

公司十分注重知识产权保护,积极开展知识产权部署,目前已形成涵盖无线通信网络技术、核心协议栈软件、通信基带芯片等方向核心专利池,已申请或授权专利及软件著作权200余项。先后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二等奖、中国电子学会信息科学技术二等奖、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技成果转化奖特等奖、中科院科技成果在京转化最具潜力奖、中国专利优秀奖、北京市发明专利二等奖、中关村十大创新成果等。

团队构成

公司拥有来自全国十大杰青、国家万人计划、国家千人计划、中科院百人计划、北京市科技新星和国内外知名企业、重点高校毕业的高端人才,共计300余人。员工中60%以上拥有博士、硕士文凭,是一支平均年龄30岁、业务能力强、技术过硬的管理、研发队伍。

福利待遇

1、择优解决户口。

2、薪酬包: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项目奖、年终奖、专项奖、各类补贴。

3、各类福利:六险一金、子女补充医疗保险、员工体检、员工培训。

4、各类福利假期:法定节假日、超长带薪年假、探亲假、生日假。

5、各类福利津贴:生日礼金、婚育礼金、宝宝奶粉津贴。

6、各项公司活动:团建活动、文体活动。

7、可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北京公司)。

校招岗位

 

校招流程

 

双选会/宣讲会--》笔试(宣讲会现场)--》部门级面试--》公司级面试--》发放offer


九、加入我们

投递简历:hr@sylincom.com

简历命名: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方向,简历以附件的形式发送

咨询电话:010-62600226

公司官网:www.sylincom.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

科学院南路10

 

    更多校招资讯请关注中科晶上微信公众